>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赛飞《金玉满堂》纵子行凶 寇振海被“坑爹”

来源:搜狐娱乐
何赛飞纵子行凶
何赛飞纵子行凶

振海被“坑爹”
振海被“坑爹”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独家出品的家庭伦理悬疑剧《金玉满堂》目前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由“TVB视后”胡杏儿,“台视一哥”黄少祺、新晋小生蒋毅、新生代小花旦穆婷婷及著名演员苑琼丹、寇振海、倪齐民、何赛飞等两岸三地一线明星鼎力加盟。老戏骨寇振海与何赛飞在剧中上演了一段被陈埋多年的错恋。

  《金玉满堂》以刘家苦心经营的百年酒铺“金玉堂”百年庆典上的意外为引子,讲述了刘家三代人的恩怨情仇,该剧主打灰姑娘寻亲之路这张苦情王牌戏码,向观众讲述了一段曲折离奇的“换女风波”。剧中三位老戏骨何赛飞、邬倩倩和寇振海饰演的角色在年轻时有段不为人知的爱恨纠葛,何赛飞年轻时与寇振海有段情后生下个儿子赵语天(蒋毅饰演),后赵语天潜回“金玉堂”只为报复寇振海和邬倩倩。被仇恨蒙蔽了双眼的赵宁丽(何赛飞饰)纵子行凶,令赵语天勾引刘家千金刘采凡,毁灭刘家酒铺。但当仇恨了却,殊不知还有更大的故事隐藏在阴谋中。赵语天最后才知晓原来自己一心设计陷害的刘劲成竟然是自己的亲爹。

  据悉,《金玉满堂》是何赛飞与蒋毅的第三次“母子合作”,这次的蒋毅为了替“母亲”何赛飞报仇,潜入刘家,要让刘劲成(寇振海 饰)受到当初“抛弃”他们“母子”的惩罚。该剧中蒋毅对何赛飞的子爱更多是体现在“为母报仇”。在此剧中被抛弃的母子两人更加珍惜对方的感情,无形之中,蒋毅已经成了何赛飞的“所有”。目前,该剧正在浙江卫视蓝剧场热播,敬请关注每晚19点30分“励志女孩翻身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9/n389856834.shtml report 2987 何赛飞纵子行凶振海被“坑爹”搜狐娱乐讯由拉风娱乐独家出品的家庭伦理悬疑剧《金玉满堂》目前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由“TVB视后”胡杏儿,“台视一哥”黄少祺、新晋小
(责任编辑:陈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