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玉满堂》蒋毅演技爆发 双面角色“冰与火”

来源:搜狐娱乐
 《金玉满堂》蒋毅演技爆发

 《金玉满堂》蒋毅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独家出品的现代大型都市情感剧《金玉满堂》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该剧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胡杏儿、蒋毅、黄少祺、穆婷婷等两岸三地偶像实力演员联袂加盟。随着剧情发展,人物关系更加复杂。剧中蒋毅演技全面爆发,不仅与台湾 “收视王”黄少祺恩怨不断,还和“气质淑女”穆婷婷上演激情虐恋,塑造 “冰”、“火”双面角色,令观众看后大呼过瘾。

  作为如今内地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蒋毅外表俊朗,深受观众喜爱,由他先后出演的多部电视剧都在各大卫视热播并创下收视奇迹。而最近他一改往日正派硬汉的形象,连续出演两部“坏人”角色,更让人看见他演技的成熟和多样性,给人新鲜感不断。在电视剧《金玉满堂》中,他饰演的赵语天,潜伏在仇人身边伺机报复,清除阻碍他复仇路上的一切障碍。另一方面,他与仇人的养女、穆婷婷饰演的刘彩凡又是恩爱情侣,一时真假难辨。在这样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中,蒋毅的表演内敛自然,直接将观众带入剧情,这不仅要靠一个演员的个人魅力,更要依靠一个好演员的纯熟演技。

  面对观众的认可和喜爱,蒋毅表现的从容淡定,他表示只有对自己饰演的角色倾其所有,才会让角色鲜活生动,相比眼前的赞美,他更期待未来角色的成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8/n389825782.shtml report 2899 《金玉满堂》蒋毅演技爆发《金玉满堂》蒋毅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独家出品的现代大型都市情感剧《金玉满堂》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该剧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金玉满堂》蒋毅演技爆发 双面角色“冰与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