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归来》 > 《归来》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嘉译加盟《归来》 与张艺谋方言道出同乡谊

来源:搜狐娱乐
张嘉译(资料图)
张嘉译(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乐视影业出品,张艺谋执导,陈道明、巩俐主演的电影《归来》自开拍后,因与乐视影业总裁张昭的新“二张”联手而广受关注。在刘佩琦、闫妮之后,《归来》片方于今日再次曝光一支演员主题视频。这次在片场的是被广大观众熟知的一线男星张嘉译。同为陕西人的张嘉译与张艺谋导演用纯正西安方言彼此问候,尽显同乡之谊,成为这支视频的亮点。说到对“归来”的理解,张嘉译的感受围绕着“家”的概念。等待、相聚就是他的“归来”。

  方言道出同乡之谊

  《蜗居》、《寻枪》等作品之后陕西籍男演员张嘉译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张嘉译凭着成熟、稳重、内敛的气质和对角色的精准把握被媒体称为“师奶杀手”。近年来,除了在电视剧领域继续“精耕细作”外,他也寻求着在大银幕上的突破。《失恋33天》中精炼却掷地有声的台词,让观众对他饰演的“老板”一角印象深刻。此次,接到张艺谋导演的邀请出演《归来》,张嘉译表示“深感荣幸”。曝光的视频中,张嘉译身着“年代戏”服装,气质儒雅,不同于他之前经常出演的“警察”、“情报人员”等身份。因此,此次他在《归来》中的角色不禁让人遐想。

  视频中,同为西安人的张艺谋导演和张嘉译用地道的陕西方言互相沟通,尽显亲切温厚的同乡之谊。“你明天回西安?”“我明天早上回。”普通的话语,因着方言的表达,褪去了明星、导演这些头衔上的光环。

  每逢佳节体味“归来”

  张嘉译对“归来”一词的诠释围绕着东方伦理中最为看重的“家”的概念。“归来是等待、相聚,期盼已久。”张嘉译如是说。回首自己20多年来的演艺身涯,每逢春节在剧组拍戏的张嘉译是对“归来”的感受最为深刻的时候。“过年回不去,对于我们演员来说是经常的,每到这个时候,一个人很孤独。你会想念、思念、牵挂。等到家里人一起吃饭的时候,你打电话,听到那个热闹的气氛。”张嘉译将“归来”一词描摹这样为一副实在具体的图景,可感可触。

  张嘉译用“信任”来描述与张艺谋导演的合作。“他是一个可以让你很信任的导演,你自己放开去演,这对演员来说是一个非常放松的状态。”在曝光视频中,两人合作愉快的气氛可见一斑,更让观众期待两位陕西张姓组合为大家呈现的关于“归来”的人生况味。

  据悉,电影《归来》由乐视影业出品,张艺谋执导,陈道明、巩俐、刘佩琦、闫妮、张嘉译主演。影片改编自严歌苓的小说《陆犯焉识》,讲述了一个男人归家的故事。目前,此片正在拍摄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5/n389583665.shtml report 2663 张嘉译(资料图)搜狐娱乐讯由乐视影业出品,张艺谋执导,陈道明、巩俐主演的电影《归来》自开拍后,因与乐视影业总裁张昭的新“二张”联手而广受关注。在刘佩琦、闫妮之后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