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闫妮《一仆二主》化身女王上司 张嘉译变“怂”

来源:搜狐娱乐
闫妮饰演唐红 

 张嘉译变"怂"男
       
        都市时尚情感大剧《一仆二主》由刘进执导,汇集了张嘉译、闫妮、江疏影、尤勇、孙浩、姬他等实力派演员。据悉,剧组于近日在一场“神秘婚礼”中“杀青”,几位主演不仅盛装出席更是载歌载舞,张嘉译、闫妮等主演也大秀舞技,演绎了一段来自西安的“复古舞步”,正式为《一仆二主》的拍摄画上了圆满句号。

  不仅在剧中要照顾女儿,张嘉译还要为闫妮、江疏影两位大美女鞍前马后,他也提前为观众解读了剧中的“一仆二主”的概念:“仆”首先可以从字面上理解,杨树是唐红的司机,是主仆的关系;从另一层意思上来讲,杨树在与两位女性的情感关系中都是处于被动的地位,而杨树在与两位女性角色相处时都表现的非常绅士,给对方一种“仆”的感觉。在张嘉译看来,“杨树就是一个普通老百姓,做了半辈子司机,真实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人,他处在这样的状态不是他所能决定的,现实使然。”因为比较复杂的人物关系,所以张嘉译在剧中面对闫妮的时候,也常常表现出“唯唯诺诺”的状态,他解读说杨树,“可以说是胆小,但谈不上懦弱,他这样的做法非常符合这个角色性格,虽然自己和老板关系很好,可毕竟自己是离过婚的,而且只是一个司机。唐红作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身份上的差距肯定会让杨树有不自信的感觉,而且受过感情婚姻伤害的他,本身也会对开始新的感情慎之又慎。”

  在张嘉译眼中,两人“从身份上就有不小的差距,杨树内心会有一些不自信,”所以面对老板的“求爱攻势”,身为小司机的张嘉译自然第一反应就是会拒绝,张嘉译笑称“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在起初阶段,其实杨树并没有对唐红产生爱情方面的好感,此外唐红过于主动的追求方式可能也是杨树比较不能接受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5/n388195398.shtml report 1586 闫妮饰演唐红张嘉译变"怂"男都市时尚情感大剧《一仆二主》由刘进执导,汇集了张嘉译、闫妮、江疏影、尤勇、孙浩、姬他等实力派演员。据悉,剧组于近日在一场“神秘婚礼”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闫妮《一仆二主》化身女王上司 张嘉译变“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