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仆二主》杀青 张嘉译闫妮齐飚复古舞

来源:搜狐娱乐
闫妮、张嘉译
闫妮、张嘉译

张嘉译演绎慈父
张嘉译演绎慈父

闫妮秀舞技
闫妮秀舞技


  搜狐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易影集团出品,尚世影业发行的都市时尚情感大剧《一仆二主》由刘进执导,汇集了张嘉译、闫妮、江疏影、尤勇、孙浩、姬他等实力派演员。据悉,剧组于近日在一场“神秘婚礼”中杀青,几位主演不仅盛装出席更是载歌载舞,张嘉译、闫妮等主演也大秀舞技,演绎了一段来自西安的“复古舞步”,正式为《一仆二主》的拍摄划上了圆满句号。

  主创组团亮相神秘婚礼 张嘉译闫妮大秀舞技

  据悉,《一仆二主》近日已经正式杀青,张嘉译、闫妮、江疏影、尤勇、孙浩等主演最后集体亮相在一场“神秘婚礼”上,众人情绪高涨、载歌载舞,身为歌手的孙浩还现场为大家编排了一段集体舞,场面极为精彩。

  《一仆二主》主创大部分都来自西安,因此剧组在拍摄过程中总有一些别致有趣的“西北元素”,而张嘉译、闫妮也在杀青戏份中带来了一段西安的复古舞步“闲人舞”,展现了西安人热情、豪迈的性格。据主创介绍,这种交际舞曾在西安的年轻人中风靡流行,具有很鲜明的时代风格,而观众也很快将在荧屏上看到两位实力派大飙“舞技”,感受到纯正的西安闲人舞。

  在这场颇具看点的杀青戏中,最引人入胜的当属“神秘婚礼”,剧组导演透露婚礼上的两位新人被地毯裹着抬进婚房,洞房场面可谓看点十足,但最终牵手的新郎、新娘究竟是谁,目前还不能剧透,还是需要观众守候在电视前,才能收获真正答案。

  张嘉译演绎“暖心”慈父 一仆“二”主再加一

  《一仆二主》的杀青戏份除了众主演的精彩演绎之外,还有一场张嘉译与女儿关晓彤在湖边垂钓的温情对手戏,张嘉译再一次用演技证明了自己对于“慈父形象”的完美诠释,两人温情的演绎之后,导演更是现场力赞张嘉译演技,为几位主演打开香槟庆祝《一仆二主》的正式杀青。

  不仅在剧中要照顾女儿,张嘉译还要为闫妮、江疏影两位大美女鞍前马后,他也提前为观众解读了剧中的“一仆二主”的概念:“仆”首先可以从字面上理解,杨树是唐红的司机,是主仆的关系;从另一层意思上来讲,杨树在与两位女性的情感关系中都是处于被动的地位,而杨树在与两位女性角色相处时都表现的非常绅士,低调,给对方一种“仆”的感觉。

  在张嘉译看来,“杨树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老百姓,做了半辈子司机,真实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人,他处在这样的状态不是他所能决定的,现实使然。”

  司机张嘉译变抢手货 闫妮江疏影上演争夺战

  剧中张嘉译与好友兼老乡的闫妮共同合作演绎了一对上下属关系的暧昧对象,两人有很多精彩十足的感情戏,这也让观众更加期待两位实力派之间火花四射的首度合作。

  据悉,张嘉译在片场对待老板闫妮绝对可以用“鞍前马后”来形容,正如片名中的“仆”所言,张嘉译饰演的这位跟班司机非常敬业,加之闫妮的霸气气场,使得他们之间“上下级”的人物关系一目了然地展现出来。

  既是首次饰演这样的人物,也是首度牵手闫妮的正式合作,两人在剧中除了主仆关系之外,又有超乎寻常的一份感情,这样精彩的剧情更令观众期待不已,忍不住想要了解剧中两人的情感细节。随着剧情逐渐的曝光,很多网友表示“很想知道闫妮这次演绎怎样的一个女强人”、“这样的三角恋很新鲜,很让人期待”;而张嘉译、闫妮、江疏影最后谁才能够牵手走到一起,也成为观众讨论的焦点。

  闫妮化身女王上司 张嘉译笑称变“怂”男

  因为比较复杂的人物关系,所以张嘉译在剧中面对闫妮的时候,也常常表现出“唯唯诺诺”的状态,他自己解读表示杨树这个小人物“可以说是胆小,但谈不上懦弱,他这样的做法非常符合这个角色性格,虽然自己和老板关系很好,可毕竟自己是离过婚的,而且只是一个司机。唐红作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身份上的差距肯定会让杨树有不自信的感觉,而且受过感情婚姻伤害的他本身也会对开始新的感情慎之又慎。”

  在张嘉译眼中,两人“从身份上就有不小的差距,杨树内心会有一些不自信,”所以面对老板的“求爱攻势”,身为小司机的张嘉译自然第一反应就是会拒绝,张嘉译笑称“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在起初阶段,其实杨树并没有对唐红产生爱情方面的好感,此外唐红过于主动的追求方式可能也是杨树比较不能接受的。”

  张嘉译这样一个“胆小”的中年大叔,面对两个强势进攻求爱的女人,究竟会引爆出怎样的精彩故事,俨然已成为《一仆二主》的最大看点。随着正式杀青,相信该剧很快也将和广大观众见面,将精彩的都市三人行展现给大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5/n388204912.shtml report 3410 闫妮、张嘉译张嘉译演绎慈父闫妮秀舞技搜狐娱乐讯由新丽传媒、易影集团出品,尚世影业发行的都市时尚情感大剧《一仆二主》由刘进执导,汇集了张嘉译、闫妮、江疏影、尤勇、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