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家有一老》人物海报首发 温情开播传递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家有一老》人物海报
《家有一老》人物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典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都市生活情感剧《家有一老》将于10月29日登陆山东齐鲁台全国首播。在《家有一老》超前片花曝光之后,片方再次重磅出击,曝光了《家有一老》最终版人物海报,海报将剧集主打伦理孝道关注老龄人群这一主题体现得淋漓尽致。观众直言海报上“巨款不翼而飞,小女当家之后。”的宣传标语让人提前入戏。

  《家有一老》应时应景 题材故事阵容皆吸金

  如今的中国已经逐渐进入老龄化社会,老年人作为一个特殊群体被社会各界所关注,高龄人群的养老问题更是成为社会舆论的焦点,并引发全民讨论。养老不仅包括物质上的奉养,更有情感乃至精神上的赡养。在社会聚焦养老的同时,由于社会节奏变快、压力变大,老龄人群在家中“定海神针”的作用也不断凸显,家中老人身上的精神也不断激励着子女后辈。基于时代造就的大背景,典范文化投拍的《家有一老》应运而生。

  《家有一老》是典范文化继《大境门》、《紫檀王》、《传奇》后另一巨制。剧集的制作思路跳脱了都市伦理剧的传统套路,不局限于婆媳大战也绝不妖魔化婆媳,并将主题移向高龄人群的养老问题,将如何处理父母子女关系作为全剧核心,主打亲情牌温情而不煽情。全剧以一笔五十万巨款神秘失踪开场,巨款消失导致余志刚一家陷入巨大的财政与情感危机中,余家长子立夏,乖乖女立秋女婿王建平以及余家干女儿张睿今在这场危机来袭时,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人物海报温情中带有喜感 温情开播专递正能量

  走温情路线,主打亲情牌的《家有一老》剧情非常接地气,剧集除了有家长里短的都市平民生活戏份外,为了让剧情更跌宕起伏,人物性格更加鲜明,也杂糅了催泪苦情、奋斗励志 、阴谋复仇等元素,因此最终剧集中也有着裸婚、婚外恋等相对前卫的桥段。当然《家有一老》关注老龄、弘扬孝道剧旨也有充分戏份体现。在从片方曝光的《家有一老》人物海报中亦是如此,海报整体设计非常生活化,闫学晶与郭东文这对“患难夫妻”温情相拥,杜源、张少华这对“活宝”分列两人上方十分抢眼,体现了“家有老”。除此之外,赵芮、褚峰、句号、葛玟希、李梅可、商秉驰、丁建钧、周建鹏等演员簇拥分布在海报之上。

  无论从题材还是演员阵容来看,《家有一老》都是看点十足,海报上的标语“巨款不翼而飞,小女当家之后。”则温情提示都市生活大剧《家有一老》跌宕起伏、十分精彩,让人期待之时也要做好被虐的心理准备。当然,海报上所体现出的演员搭配以及他们的服装造型让人眼前一亮,也更让人确信它是一部制作精良极富戏剧张力又动情震撼的都市力作。相信《家有一老》在山东齐鲁台全国首播后,一定能成为名副其实的都市生活剧新标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5/n388926910.shtml report 2773 《家有一老》人物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典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都市生活情感剧《家有一老》将于10月29日登陆山东齐鲁台全国首播。在《家有一老》超前片花曝光之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