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甜心巧克力》曝寻爱海报 林志玲谱写生死恋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林志玲领衔主演,久石让操刀配乐,中、日、马来西亚三国顶级创作班底联手打造的《甜心巧克力》将于11月8日全国公映。此次,该片公布了最新的寻爱版海报,勾勒出影片清新别致的唯美气质。

  林志玲踏上北海道寻爱之旅 跨国雪景谱写生死恋歌

  海报中林志玲坐在一辆开往北海道的冬日列车上,她静静地倚靠在窗边,眼神空灵而安静地凝望着前方,若有所思的状态让人心生好奇,窗户上出现两位朦胧感十足的男主角的剪影,萌大叔木场,阳光开朗的星野守,似乎都在与林志玲隔窗对望。

  Mr.Second 苦恋十年 亲证“将爱进行到底”

  在剧中饰演木场的池内博之,演绎了一段十年守候、默默陪伴女神的爱情故事。在之前曝光的特辑中,林志玲表示:“木场是一个内敛沉稳的男子,在守护林月的过程中释放着温暖,这样的坚持难能可贵。”如此的爱放在这个浮躁的社会,呈现出十足的反差,身为“潜男友”的他,在林月的身边一直充当着Mr.Second的角色,不在乎外界的评价和眼光,用真实的行动诠释出“将爱进行到底”的魅力。

  电影《甜心巧克力》将于11月8日全国公映,由米子电影公司、茅迪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麒麟网(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 、四川中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金晟影视基金、杭州南广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云文(北京)影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日本K&Q株式会社出品,由篠原哲雄执导,林志玲领衔主演,池内博之、福地祐介联袂主演,陈廷嘉、李铭顺友情出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5/n388909847.shtml report 3095 《甜心巧克力》寻爱版海报(点击查看更多唯美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林志玲领衔主演,久石让操刀配乐,中、日、马来西亚三国顶级创作班底联手打造的《甜心巧克力》将于11月8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