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梦想秀》圆梦之旅 郭敬明私下捐款10万

来源:搜狐娱乐
赵忠祥 郭敬明 周立波
赵忠祥 郭敬明 周立波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第六季《中国梦想秀》上周又开始了“圆梦”之旅,拿下了收视第一。这档综艺节目被评价为“最不像综艺的综艺”,有业内人士给了他一个新定义,叫“公益综艺”,节目组一不做二不休,在网络上,也围绕节目开展了圆梦活动,帮助了不少网友完成了梦想。

  《中国梦想秀》虽然也有明星加盟,但来上这档节目的明星既不会成为节目主角,也不会抢圆梦人的镜头,通常情况下,这些原本聚光灯下的主角们,会被现场这些普通人对梦想的执着打动的稀里哗啦,而且还经常出现自掏腰包帮助圆梦人的情况。也有人调侃这档节目对上通告的明星们来说“大概是全国最‘亏’的节目了”。

  但明星们依旧乐此不疲。节目总导演蒋敏昊透露,《中国梦想秀》大概是艺人来录过最辛苦的节目了之一了,“一般都是连录十几个小时,从下午一直录到凌晨,而且,在节目现场经常会发生的事情是,明星们被圆梦人感动,一激动,从节目拿的那点通告费就砸出去资助追梦人了。”即便如此,因为节目一直坚持的公益理念,郭敬明们还是愿意顶着口水和风波坐在助力团席位上,俞灏明再忙都要腾出时间来给追梦人加油鼓劲,最“亏本”的大概是“梦想大使”周立波了,前面录的三季,他已经“自掏腰包”一百二十几万,第六季才录了前面两期,又“砸给”追梦人40万,用老周自己的话来说是“实在控制不住”。“这是一档节目长期积累的口碑所形成的一种影响力。”

  私下资助圆梦人10万元,但不许节目组透露

  郭敬明:《中国梦想秀》打动我的是节目长期以来对公益的坚持

  小四很忙,这谁都知道,他写书、办杂志、开公司、拍电影,产业链上下游全面涉及,曝光度高的很。

  为什么第六季《中国梦想秀》要在原来的梦想大使周立波的基础上,邀请郭敬明加盟? 节目总导演蒋敏昊说,“我们就是想找到更加多元化的价值观,在80后的明星里,首选就是郭敬明和韩寒。郭敬明对《中国梦想秀》有非常不错的印象,认为这档节目在当下娱乐环境里独一无二,而且一直坚持自己的公益路线,同时又能保持较高的收视率,这对他来说,很有吸引力。”

  当然,节目组为了吸引他,也同样开出了一个令他“无法拒绝”的价格。

  不过,小四还是那个精明、细心、商业感十足的小四。据透露,他的合同条款非常细致,细致到包括“发微博次数”、“开发布会配合”等等;不过郭精明在公益面前绝不含糊,而且非常低调。在节目现场,他面对读不起书的山区孩子三度落泪,并在私下要求捐款十万,而且还不许节目组透露。

  节目中,也有一些“意外”情况发生。在节目现场郭敬明被几位追梦人调侃,尴尬之后,郭敬明还是选择“以德报怨”,为他们按下反转按钮——要知道,一旦选择反转,就意味着他要用个人的力量来完成追梦人的梦想。这时候,你不得不佩服这个80的大气。

  节目经常录到凌晨

  赵忠祥:如果我扛不住,你们就把我一脚踹出去

  在请赵忠祥来上节目的时候,节目组的备选名单里也有牛群、朱时茂等老大哥,最终节目组选择了赵忠祥,“一是考虑到他本人在业内的威望,德高望重,二来,他和周立波、郭敬明也很合得来,这个三角组合能够发挥出最大的效应。”

  《中国梦想秀》在业内是出了名的难录,节目从白天一直录到第二天凌晨是家常便饭,很多上过明星的嘉宾都不止一次“抱怨”过。起初工作人员担心: 72岁的赵忠祥参加这样的录制会不会太辛苦,会不会吃不消。赵忠祥非常诚恳,他说:“我也不知道我这个老头子能不能适应你们的节奏,但如果不行的话,你们就把我一脚踹出去。”

  这是赵忠祥特有的幽默感。在现场与周立波、郭敬明在一起,如果遇到争论,他又总会表现出央视老牌主持人的风格和气质,毫不气馁地要与周立波争论到底。工作人员透露说,私底下,周立波也很敬重他,“只要赵老师一来化妆间,周立波就马上过去拜访聊天,态度好的很。”

  来杭州参加朋友婚礼,挤出时间参加节目支持圆梦人

  俞灏明:看到他的遭遇,我感同身受

  在第一期节目中,俞灏明的出场掀起了全场的又一波高潮,播后第二天在某视频网站上的片段点击率遍超过了32万。

  其实俞灏明与追梦人王萧隆早有渊源。王萧隆烫伤初期曾发微博,俞灏明在微博上看到后就已经开始与他互动。由于在复健阶段,俞灏明的很多事务都是父亲打理的,俞灏明父亲也关注了这位烧伤病患,“因为灏明的事情,看到他心里总是能泛起很多情感,很想去帮他”。

  在节目录制之前,王萧隆在微博上与俞灏明联系,当时并未得到对方准确答复。而在录制当天,俞灏明正好要来杭州参加朋友的婚礼,尽管日程安排很紧张,但他依然还是去了节目录制现场支持王萧隆,“这一切都是惊喜,完全没有预设。包括我们节目组在最开始都没有完全知道,俞灏明最终会不会出现,但他还是来了。”

  俞灏明说,王萧隆的遭遇真的很能打动他,“我有点感同身受的感觉,知道他的痛苦,很想帮助他走出黑暗,迎来希望。如果真的能帮到他,对他的人生有哪怕一点点的帮助,我都很开心。”

  每个明星来了都“亏本” 但还是有很多明星想来

  梦想秀舞台上,来来往往的明星很多,但他们都挂着一个特殊的头衔“梦想助力团”,助力助力,明星们录制时往往被感动得不行,掏出真金白银,但“亏本”还是愿意来。

  第五季的录制时,“琼女郎”张嘉倪非常恋家,说自己的梦想就是把家人从四川接到北京一起住,在看到一群北漂的追梦人时张嘉倪现场泪崩,表示要出资帮他们追梦。

  又比如朱时茂大叔,在录到一个“养老院”的选题时,现场就出资十万帮助圆梦人。据工作人员透露,大叔来上《中国梦想秀》的通告费也没这么高。朱时茂一点不在乎,他说,”我就不是为了拿钱来上《中国梦想秀》的,我相信没有人来上这个节目是为了赚钱,就是做好事,我赔钱也愿意。“

  还有《泰囧》的制片人陈芷希,哭得稀里哗啦不说,第五季节目录完之后,捧着钱去了北京房山,帮一个追梦人完成梦想。

  浙江卫视的艺人统筹夏迎宾统计了一下:“这不是一个商演通告或啥的,我们这个舞台上来来往往几十个明星,好像没有一个不“亏本”的。”不过,“亏本”也要来,明道在最近参加《王的女人》发布会的时候,就跟现场的记者说:“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去中国梦想秀,但我真挺想去的。”这真的是综艺节目中难得的真情所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7/n388366354.shtml report 4469 赵忠祥郭敬明周立波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第六季《中国梦想秀》上周又开始了“圆梦”之旅,拿下了收视第一。这档综艺节目被评价为“最不像综艺的综艺”,有业内人士给了他一个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