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敬明遭《梦想秀》选手讥讽 不屑回应身高话题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郭敬明这个小个子的80后作家却在现场显示了自己不怕面对质疑的自信。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9月30日报道 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第六季将于10月11日首播,昨天下午节目组在杭州召开首次媒体见面会,总导演蒋敏昊客串主持,新晋加入的两位重量级“梦想特使”赵忠祥、郭敬明亮相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郭敬明这个小个子的80后作家却在现场显示了自己不怕面对质疑的自信。

  小四是“谦虚的年轻人”

  据总导演蒋敏昊介绍,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此次的第三次改版中观众可以看到很多新安排的环节,“其中最特别的就是赵忠祥、郭敬明的‘个人资助追梦人’环节,如果这两位圆梦大使被追梦人所感动,那么他们可以选择‘个人资助’,即动用个人资源去帮助追梦人圆梦,而不必动用梦想基金。”为何选择赵忠祥、郭敬明两人担任梦想特使,总导演蒋敏昊说:“选手的梦想倾诉需要一个对象,以前梦想秀舞台上只有一位周立波,但现在我们加了赵忠祥和郭敬明。郭敬明虽然年轻,但是个非常谦虚的年轻人,也有他的才华。而有一些中老年追梦人可能就会更倾向于向赵忠祥老师来倾诉。”

  老赵支持冯小刚执导春晚

  总导演蒋敏昊猛夸赵忠祥很敬业,一天连录13小时都始终保持老牌电视工作者的专业素养,一声累都没喊,因此赵忠祥私下里有了个“赵敬业”的外号。赵忠祥还表达了自己对于新任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微博)的支持,“冯导是一个有着大视野和丰富经验的导演,他的电影常常会给人带来惊喜,至于春晚,任何创新和改变我们都应该予以包容和接受,我对冯导的春晚充满信心,我对他的支持可谓是源源不断无穷尽的。”

  小四不屑回应身高话题

  作为话题人物,郭敬明走到哪里始终不缺“料”。录制现场,一位肌肉猛男型的追梦人一上台就拿郭敬明的身高开起了玩笑,“听说郭导今天来梦想秀现场了,我怎么没看到他呢?”此话引得全场哄堂大笑。或许是平日习惯了对于自己身高的调侃,郭敬明对此毫无表情,但也显得颇为尴尬,他对此解释道:“没回应主要是有点累了,懒得和他争辩。我认为只有好朋友之间才能开大尺度的玩笑,作为陌生人这么做并不礼貌。”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30/n387488752.shtml report 1344 郭敬明这个小个子的80后作家却在现场显示了自己不怕面对质疑的自信。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9月30日报道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第六季将于10月11日首播,昨天下午节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