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菲创作人黄国伦 携爱妻做客《包公来了》

来源:搜狐娱乐
台湾知名流行音乐制作人黄国伦现场抢夺“立场牌”
台湾知名流行音乐制作人黄国伦现场抢夺“立场牌”

  搜狐娱乐讯 生不生孩子是女人说了算吗?男人难道真的没有生育权?生育撞上升职,生还是升,职场女性应该如何选择?台湾知名流行音乐制作人黄国伦携爱妻寇乃馨首秀《包公来了》,又将带来怎样意想不到的爆料?精彩内容尽在9月23日22:00湖北卫视《包公来了》。

  生不生孩子女人说了算 男人靠边站

  职场女强人为求升职,竟狠心将腹中胎儿打掉!两代单传的丈夫无法接受残酷打击,愤而离婚并怒讨生育权,是否能赢?职场女性应该先“升职”还是先“生子”?面对“升”“生”两难的选择题,女神左岩却“自称”有招“可以双赢”到底靠不靠谱?

  “冯女郎”杨欣在《手机》中与葛优演对手戏,正值事业高峰期,生子起因竟是董路!开场就上演“爱的抱抱”,俩人曾经有过怎样不为人知的爱恨情仇?生不生孩子真的是女人说了算,男人靠边站吗?黄国伦“鬼马大翻牌”举牌瞬间又反水,为何被陈铭调侃因为爱情?女强人黄欢又为何几度失控落泪?

  黄国伦寇乃馨首谈造人话题 自曝要当丁克夫妻

  现代人生孩子为何越来越晚?三段爆笑情景剧,深入剖析男女不想生孩子的N个理由。黄国伦寇乃馨首次畅谈造人话题,互相爆料无下限笑点不断!为劝爱妻生孩子,黄国伦悬赏十万寻找说客,是真是假?而寇乃馨用何妙计竟使老公自动放弃生育权?为纪念结婚三周年,音乐才子黄国伦现场为爱妻寇乃馨深情献唱,浪漫指数瞬间爆棚!

  丁克一族将面临怎样巨大的考验和压力?嘉宾爆料众多名人的丁克经历引发热议。主持人那威为何被左岩称为“坏丁”?台湾知名主持人吴淡如半途放弃丁克,为何差点付出生命的代价?黄国伦首次在荧屏说出“不造人”背后的真相。更多精彩尽在每周一22:00湖北卫视《包公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2/n386972516.shtml report 1230 台湾知名流行音乐制作人黄国伦现场抢夺“立场牌”搜狐娱乐讯生不生孩子是女人说了算吗?男人难道真的没有生育权?生育撞上升职,生还是升,职场女性应该如何选择?台湾知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