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舞F4”聚首杂耍搞怪 李承铉飙泪救病童

来源:搜狐娱乐
李承炫后台捐赠欣欣一家1万元
李承炫后台捐赠欣欣一家1万元

  搜狐娱乐讯 周四档《奇舞飞扬》如约而至,本期节目的评委是:戴军、沈培艺,以及“萌派美男”人气演员李承炫初次登场,更有北京舞蹈学院教授许文飙的再次加入,带给我们老朋友般的熟悉感。“奇舞F4”闪亮舞台,到底是一个怎样的组合?又是怎样的精彩表演,让李承炫当场拜师?更多精彩,让我们先睹为快!

  看点一: “奇舞F4”聚首颠覆经典杂耍搞怪?

  来自台湾的飞乐铃扬组合的四位男生,精湛的抖空竹技术震撼全场,精彩刺激的绝技表演让全场惊呆。这四位男生都是在校大学生,虽然年经轻轻却收货了无数国际荣誉。他们曾经多次去国外进行交流,他们的足迹遍布了德国,法国,美国俄罗斯等国家,其中林宗颖同学还被受邀到“太阳马戏团”进行表演。在与评委互动的环节,李承炫在短短1分钟之内就自如的控制空竹,并以帅气的演绎赢得全场掌声。当评委们都想尝试表演中的“接力空竹”的技巧时,许文飙、戴军、KK、李承炫成功变身为“奇舞F4”,将“接力空竹”完美再现,欢乐的气氛感染全场。四位男士力邀沈培艺变身“杉菜”,一同“沉浸”在F4的剧情中。精彩的空竹表演,今晚答案揭晓!

  看点二:复旦“美女猫”状告导演组,引评委内讧

  来自复旦大学的三名“美女猫”上演了一出清新的《校园与猫》。当进入现场采访的环节,三名美女讲述了她们参加《奇舞飞扬》的坎坷经历。并自曝节目曾多次被导演组“嫌弃”,引发现场出现短暂失控。美女选手当场询问评委意见“评委老师说说理,我们的节目到底有没有资格参加《奇舞飞扬》”?评委戴军力挺“美女猫”,质问“是哪一位导演?!把他拖出去!”。导演尴尬现身自辩,而评委许文飙却为导演拍手叫好,认为她们并没有达到创意舞蹈的要求,甚至觉得她们很久没有跳舞了。面对评委的各执一词,三位热爱舞蹈的在校大学生表示她们正在不断的努力和吸收,将用自己的坚持完成属于每个人的微小的舞蹈梦。

  看点三:“吃饭是毒”!北漂妈妈为“不能吃的女孩”圆舞蹈梦

  四岁的小女孩欣欣患上了一种叫PKU(又叫苯丙酮尿症)的怪病。她不能吃常人吃的食物,不然会导致死亡。舞蹈表演开始之前,欣欣的妈妈郑玉英提前登台,含泪请求全场对女儿欣欣隐瞒这个事实,欣欣可爱的舞蹈获得全场掌声。欣欣告诉大家,她会牢牢记住哪些东西不能吃,也不能随便接受别人给的食物,因为妈妈说她吃了会变得不聪明。看到懂事的欣欣,台下知晓实情的观众已经泣不成声。欣欣赖以生存的唯一食物是一种国外产的价格昂贵的面粉,而对于这个贫苦的家庭,这是一笔高价的开支。在得知了这个家庭的不幸后,“芒果V基金?奇舞圆梦基金”派出爱心大使送上了二万元爱心基金帮助欣欣一家。评委们纷纷表示请郑玉英提供家庭住址,他们愿意定期给欣欣邮寄食物。李承炫更是因此想到了和欣欣年纪相仿的妹妹,节目一结束便立马在后台捐献出一万元现金给欣欣。相信这一份爱心的传递,能为欣欣一家改善现状。也呼吁社会各界,能给这样一个特殊的家庭带去一份温暖!

  精彩更有掌肩芭蕾情侣甜蜜现场、京剧钢管舞者惊艳全场、校园清新舞蹈《猫》、灵魂舞者诠释《蛹》、用眼角膜传递爱的《活着的眼睛》。更多精彩敬请收看9月12日晚十点湖南卫视《奇舞飞扬》,舞我青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3/n386528179.shtml report 3460 李承炫后台捐赠欣欣一家1万元搜狐娱乐讯周四档《奇舞飞扬》如约而至,本期节目的评委是:戴军、沈培艺,以及“萌派美男”人气演员李承炫初次登场,更有北京舞蹈学院教授许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