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是真英雄》天津将播 小沈阳视天津卫视为家

来源:搜狐娱乐
小沈阳
小沈阳

  搜狐娱乐讯 明晚(9月14日)21:21,天津卫视将播出草根英雄传奇大剧《谁是真英雄》的开播特别节目,导演连奕名和主演王刚、小沈阳、毕畅和孙小飞等主创悉数出席,独家爆料台前幕后并带来精彩演出互动。小沈阳则自爆他和天津卫视的“前世今生”,表示来这里就是“回家”了,同时揭秘自己在该剧中饰演的角色是个“韦小宝”式英雄。该剧将于9月15日晚19:30登陆天津卫视每晚三集连播。

  小沈阳:来天津卫视就是“回家”了

  天津卫视《谁是真英雄》的开播特别节目以东北的“火炕”为主要场景,营造了轻松的氛围,众主创将在开播特别节目上带来精彩演出,并和粉丝进行互动,同时独家爆料该剧的台前幕后。导演连奕名表示该剧是他自己“最满意”的作品,“这是我拍的最满意的电视剧,最完美的就是演员阵容,这个剧讲的是东北小人物的事,很荣幸能请到王刚老师和小沈阳过来演,他们都是东北人,演技又都很接地气儿,能把这个剧的精髓演出来。”

  而对于本次参加天津卫视《谁是真英雄》开播特别节目,小沈阳则表示感觉像是“回家了”,“我真正被全国观众认识、开始爆红就是从天津卫视开始的,08年我上了天津卫视的春晚,当时有老多观众觉得震惊了,以前都没看过这么搞笑的东西。我师父看完我在天津春晚的演出,才决定09年带我上央视春晚的。所以我一直觉得天津卫视是我的‘福地’,来这里就是‘回家’了,这次我演的《谁是真英雄》在天津卫视播,我也老放心了,保证还能火。”此外,小沈阳还为“家”献礼,首度在节目中演唱多首歌曲,不仅会带来该剧主题曲《真英雄》,还将首次演唱新歌《男人歌》,并和粉丝互动合唱。其他主创也将带来精彩演出,徐立倾情演唱该剧片尾曲《九道弯》等等。

  小沈阳:演“韦小宝”式英雄很过瘾

  天津卫视草根英雄传奇大剧《谁是真英雄》的故事发生在九一八事变之后,开始于一个小人物的酒后“闹剧”。主人公贾九是一家布行的伙计,他原本胆小懦弱,经常被人欺负,可在一次醉酒之后,他竟然在城里四处散发“杀倭令”,引来了一场轩然大波,一个集悬疑、谍战、战争、寻宝、喜剧为一体的草根英雄传奇就此开启。

  小沈阳在剧中“接地气儿”饰演主人公贾九,他表示演得很过瘾,并独家揭秘该角色是个“韦小宝”式的英雄,“贾九就像韦小宝,他是个很正义的人,想抗日救国,但是他没啥拳脚功夫,也不会带兵打仗,就是很聪明,会‘忽悠’人,能把日本人和江洋大盗忽悠得服服帖帖的,甚至还和日本人拜了把兄弟,去当卧底,把日本人的内部机密套出来,帮着共产党去抗日。不过中间他也想撒手不干了,因为怕死,但是为了救中国人,他还是硬着头皮上了,最后终于变成了一个‘真英雄’,过程特别刺激,我演的特别过瘾。”天津卫视《谁是真英雄》开播特别节目将于明晚(9月14日)21:21精彩亮相,该剧将于9月15日起每晚19:30三集连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3/n386520856.shtml report 1664 小沈阳搜狐娱乐讯明晚(9月14日)21:21,天津卫视将播出草根英雄传奇大剧《谁是真英雄》的开播特别节目,导演连奕名和主演王刚、小沈阳、毕畅和孙小飞等主创悉数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