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国庆加盟广东《技行天下》 拒绝参加明星选秀

来源:搜狐娱乐
蔡国庆参加广东《技行天下》
蔡国庆参加广东《技行天下》


  蔡国庆:选秀节目需要评审作秀

  因为在《快乐男声》上与陈坤公然对峙,蔡国庆最近又再度被舆论推到风口浪尖,近日接二连三频频参加《军歌嘹亮》、《一声所爱》等选秀节目,蔡国庆一时当面调侃韩红“太胖”,一时打乱直播秩序要求选手换衣服,完全不走评委的常规点评路线。而在快男的成都唱区决选中,蔡国庆跟陈坤开炮互掐,引起不少争议。面对直指他作秀、独断、煽情的质疑声,蔡国庆选择“暂避风头”,以主持人的身份加盟广东卫视《技行天下》,他表示选秀节目需要评委作秀。“既然是秀,大家不仅是歌唱家,也是表演艺术家。只要你表演的那个东西是你的真性情底线以上,都可以被人认可!”

  台前台后两样

  陈坤台下主动示好

  歌唱类选秀在这个夏天扎堆出现,《中国好声音》、《快乐男声》、《中国梦之声》等超过十档,使得广电总局不得不调控降温。蔡国庆认为,选秀节目为了营造争议点,抢夺观众的遥控器,往往需要评委或导师有好的节目效果。为了对得起电视台的演出酬劳,他也很愿意制造出位表现。日前他在快男上与陈坤针对选手嗓音唇枪舌战,蔡国庆认为选手该把嗓子唱哑,而陈坤就叫选手不要改变。两人从斗嘴到瞪眼最后红脖子,演出了一台“好戏”,蔡国庆认为这正是节目组需要的。

  “我觉得好的评委啊,应该有真性情流露,这种真性情的流露就有可能就会有不同的观点,但是我是一个不愿意说客套话,不愿意说那种假大空的那种话的人。陈坤当时说的是精神引领的话,我更偏重于面对现实。选手是个20岁的男生,但恰恰是留有女孩般声音的孩子,你怎么让他面对社会对他的那个打压和歧视?但陈坤说因为是天生,所以不要改变,我接受不了。”如果按陈坤的逻辑,王菲就不用做嫣然天使的基金会了,因为兔唇也是天生的。“因为是上帝给你的,你就真实地做自己。因为我是军人,所以我就愿意一针见血说出直白的话,所以我奉劝那样一个女性化的男生,在中国社会你没有办法更好地生存。”虽然两人台前争辩不休,但是蔡国庆说陈坤下了台有主动示好。“陈坤从后面冲上来搂了我一下,我就知道两人之间没什么不合。因为陈坤是一个出色的影视明星,但论歌唱来讲,他不是一个歌唱的歌唱家,完全不是他的行当。”

  台上要出奇制胜

  敢唤韩红胖子敢打乱直播

  蔡国庆认为自己当评委很值,因为总是能有好的表现效果,自认临场应变力很好,加上跟别的艺人素有交情,所以敢于出奇制胜制造戏剧效果。他最近参加韩红主持的节目《军歌嘹亮》,直接在节目上调侃韩红“太胖”,言论大胆到让电视台导演惊呆了。“有时候哪怕玩笑开得过,那个玩笑虽然过,但是她知道你那个本意一定不是损伤她,或者我只想证明别人不敢说韩红胖,但是我蔡国庆敢说她胖,为什么,因为我跟她关系很好。用到节目当中去的话,大家就会觉得真没想到蔡国庆怎么敢指着韩红说她是大胖子,胖得嫁不出去什么的。所以有些东西是有内情的。”而他在上《一声所爱》时,也当着主持人郭德纲的面,要求选手换上他送赠的服装,打乱直播秩序,让郭德纲大冒冷汗。“因为电视拍出来是要给观众看的,如何把它拍得更好看,我不仅仅只是当个评委,我很愿意把这个节目新的点、新的火给他点燃,这点我特别希望做。”他举例说会把好点子,用到《技行天下》中。“可能在现场不跟导演说,不跟选手说我可能就会突发奇想说‘来,这个菜我就给你扣着,我看你怎么弄。’但是我觉得让你这个节目有一个知性的表达那会更好。贡献好点子在别人看来你甚至都会牺牲自己,但如果说这种牺牲得值,让这个节目变得更加好看,让选手获得更大的激励,那我觉得做出牺牲也在所不惜。”

  回忆朱时茂唤他“小白马”

  蔡国庆为《技行天下》担任主持人,也邀请来一些老朋友,像第一场的评委朱时茂就是蔡国庆多年的好友。蔡国庆说,八十年代看春节联欢晚会,最期待见到陈佩斯和朱时茂搭档演出小品。“朱时茂是八十年代的黄晓明,当时相当的备受瞩目,就像是黄晓明这个电视巨星的偶像这么一个人。所以我们那会儿年纪轻轻的时候看他,真的觉得他就是中国男人的代表。但事到如今,这人真的让我大失所望,身材发福不少。但我跟茂哥是开得起玩笑的人,他不会介意的。”因为后来等到蔡国庆上春晚时,朱时茂已经没有再上了,两人的交往还是在地方演出时开始。“他在我面前他就大帅哥、老帅哥了,所以所谓形象好这种帅哥第一次见面真有好感。然后他那晚上他说,哟,小白马来啦,我说我来了你这老白马你就让位吧。我记得在后台就开玩笑,演出嘛,就在后台,就有些返回演出的时候见到他的。他见到我了第一句话就这么说,见到我了,他说,哎哟小白马来了。那个年代所谓夸英俊小生不是就是夸他白马吗?八十年代中期九十年代初期都说你是白马王子。”

  广东卫视《技行天下》9月14日起逢周六晚22:05播出,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2/n386436590.shtml report 2529 蔡国庆参加广东《技行天下》蔡国庆:选秀节目需要评审作秀因为在《快乐男声》上与陈坤公然对峙,蔡国庆最近又再度被舆论推到风口浪尖,近日接二连三频频参加《军歌嘹亮》、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