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抹布女也有春天》 老中青三代女汉子的春天

来源:搜狐娱乐
海清
海清

海清
海清


  搜狐娱乐讯 微博高频词“女汉子”,到底是长啥样?不看日剧不明真相的群众可以观摩下现在热播的《抹布女也有春天》,本剧实实在在地演绎了老中青三代女汉子的情爱故事,全方位科普“女汉子”的各种形态。

  国产化1:你们全家都是女汉子

  首先从外表上看,女汉子们都是不修边幅的,剧中女主角罗小葱(海清饰演)留着黄色短发,穿着松松垮垮的格子衬衣、肥大无腰身的休闲棉服,整个假小子外形。然后女汉子是有一个响亮外号的,比如罗小葱外号———“葱哥”,葱哥妈的外号——— 宋老板。这母女二人就是女汉子的典型代表。葱哥妈是开寿衣棺材铺的老板娘,葱哥是4S汽车修理店的首席修理技术师,这两个职业淑女做得了吗?再瞧她们干的事吧,葱哥可以拳打渣男脚踢小三,葱哥妈使一把指哪打哪的鸡毛掸子,母女俩一开头就联手把“劈腿男”给狠狠地修理了一顿,那个过程就像看了一部“嗨哟女汉子”的摇滚嘻哈M V。

  而跟女汉子们厮混的闺密亲戚们,只要是个女的,同样是一枚标准女汉子。葱哥的闺密是外表媚柔、一句不合就抡巴掌的“笑里藏刀派”;葱哥老公的姐姐是个大嗓门,一天到晚揪着老公、弟弟的小辫子,唠叨没完、满嘴火药味的“雷厉风行派”。剧里就没个温柔、正常点的女人吗?有,可惜她们都是反派———不是贱人就是矫情的小三。

  国产化2:喜欢女汉子的都是软骨男

  编剧大人为了让不明真相的观众们更清楚地看清女汉子们的孔武有力、能扛起责任、内心强大的真面目,于是让剧里一帮子男人们都变成软绵绵的羔羊。葱哥老公是一个没房没车没钱没貌的漫画家男,小鼻子小眼一副怂样。背叛葱哥娶了白富美的渣男也是见岳父就点头哈腰、见老婆就嬉皮笑脸的软骨男。葱哥姐夫更是骂不还口、脸不变色的大学教师。他们在女汉子们面前永远保持“敌不烦我,我不烦敌;敌若烦我,我必开溜”的合作态度。

  于是《抹布女也有春天》就有了一些智商欠费的狗血剧情:为了让被渣男抛弃的葱哥尽快嫁出去,葱哥妈假装病危,明明病房里一个医生护士都没有,就凭葱哥妈脸上的氧气罩,和赵叔的几句心里话,葱哥就愁眉苦脸地四处找结婚对象;为了报葱哥垫付5000块房租的恩,漫画男就答应跟找不到其他男人的葱哥假结婚,给葱哥妈冲喜。5000块啊就把自己卖了,不能给个正常点的闪婚理由吗?一夜情、未婚怀孕也比冲喜靠谱点,好吗?何况编剧大人在戏里已经花了一集半的笔墨去写两人因为参加前任的婚宴不打不相识,一起K歌一起开房……照着这个思路沿着韩剧的路数搞个“契约婚姻”不就完了吗?和着为了凑够42集的集数,就这么兑水的呀。所以葱哥花了9集的时间才把自己嫁出去。后面的剧情据说还有大逆袭———高富帅的新上司和旧情复燃的渣男要同抢已婚的葱哥,漫画男也要“劈腿”了!只是按照三集才能说清楚一件事的龟速剧力,这个逆袭的到来,会不会让观众把脖子都等长了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0/n386264196.shtml report 3865 海清海清搜狐娱乐讯微博高频词“女汉子”,到底是长啥样?不看日剧不明真相的群众可以观摩下现在热播的《抹布女也有春天》,本剧实实在在地演绎了老中青三代女汉子的情爱故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