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抹布女也有春天》 观众不淡定:海清太颠覆

来源:搜狐娱乐
海清造型
海清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海清、张译、芦芳生、吕夏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抹布女也有春天》于2日在江苏卫视一经播出,就牢牢吸引观众眼球——紧凑的节奏、剧情,尤其对于海清完全不顾以往的国民媳妇的形象,出演一个男性气质十足的“抹布女”。习惯海清“好媳妇”的观众一时间很不淡定,纷纷感叹:“海清,您这是在演男人啊!”

  不淡定之“女汉子造型”

  在片中饰演汽修师罗小葱,被誉“葱哥”。“哥”首先体现在装扮上:一头棕色短发,衣服不是橙色工作装,就是肥大背带裤(裤腿上还有个大洞),从不穿高跟鞋,全是工装鞋。从头到脚,看不到一丝女人味。

  在日常行为上,海清扮演的“葱哥”也相当“霸气”。早晨起床不梳头,头发翘得像鸡毛掸子;刷牙刷得满脸白沫子;吹泡泡糖,吹得满嘴都是;在修车厂大口吃披萨的豪迈劲儿……唯独在看到漂亮婚纱时,“葱哥”才露出温柔的一瞥,可随即吐出一句特爷儿们的话:“等姐收了你!”

  不淡定之“粗暴动作”

  男人的特质不止体现在外表造型上,更在于行为方式上。海清扮演的葱哥,喜怒哀乐的表现均非“女人式”。高兴了,就毫不掩饰地大声笑,跟同事勾肩搭背;怒了,要么摔包,要么直接一句“你大爷的”,将车往后倒,造成吴桐“被追尾”;悲伤了,就找闺蜜喝酒喝得一醉方休,之后说酒话,发酒疯。尤其是酒店遇到男友出轨的一场戏中,海清化身“女汉子”幻想自己破门而入棒喝小三,最后十分帅气地丢下一句:“这就是劈腿的后果!”

  不淡定之“钝感性格”

  葱哥这样的“女汉子”天不怕地不怕,最怕的就是爱情。她可以勇敢,可以付出,可以掏心掏肺掏钱,但唯一不能被欺骗,而如此性格的她偏偏是“爱情骗子”的猎物。爱情路上,葱哥对爱情、对张华的“钝感力”令观众“痛心疾首”。“直到发现劈腿的前一分钟,还相信张华会爱我一万年”,“我就是不明白怎么会喜欢顾美美呢”,“被张华甩了,我是倒数第二个知道,倒数第一个是‘我妈’”……罗小葱的台词令人“既叹又恨”,叹的是她如此单纯善良,恨的是她被张华耍得团团转。在张华和顾美美的婚礼上,明明去报仇,却最终负伤出场,罗小葱的钝感就连张译扮演的吴桐都看不下去了:“鞋跟那一大坨东西飞过来,你就没感觉,不知道躲啊?”

  海清淡定回应:这次就是要突破

  电视剧播出之后,观众对于海清这次颠覆性演出感到叹为观止,“海清原来也可以如此爷们儿”!也有观众质疑海清,“这难道是在自毁形象?”据了解,从乖巧的国民媳妇变为爽朗大气的“女汉子”,海清在扮演时不仅要和女装裙子说再见,还要素颜出演,为了这个“女汉子”角色更需要把眼屎留着来演戏。

  面对播出后观众的反应,海清淡定地回应说:“这次就是要突破固有形象,大家有感触说明很成功。”现在再回看这个角色的时候,海清自己都没想到可以表演到这个地步,“演员就是要去塑造另外一个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5/n385949367.shtml report 3263 海清造型搜狐娱乐讯由海清、张译、芦芳生、吕夏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抹布女也有春天》于2日在江苏卫视一经播出,就牢牢吸引观众眼球——紧凑的节奏、剧情,尤其对于海清完全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