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新闻汇总 > 八卦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杰伦开唱承认非单身 李玟爆乳M字腿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周杰伦开唱承认非单身 李玟爆乳M字腿助阵
周杰伦开唱承认非单身 李玟爆乳M字腿助阵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周杰伦“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场举行第二场,这套演唱会斥资新台币1亿元打造;另外,运用好莱坞特效团队“虚拟影像重建技术”让邓丽君“跨时空”与周杰伦合唱的部分,同样斥资1亿元,邓丽君真实重现的程度令人称奇。

  演唱会一开始就有一架蓝光螺旋飞行器降落舞台,舞者纷纷从舞台下弹跳而出后,飞行器舱门开,周杰伦身穿黄金甲战士服现身,在《惊叹号》热力四射的音乐下,露出精实的八块肌与人鱼线,歌迷的情绪瞬间沸腾全场。而周杰伦说:“第二天应该要来点不一样的!”故意让好友刘畊宏上台调麦克风,两人道出相交多年友情史。接著周杰伦献出从未曝光过的基督福音歌曲,“这首歌是我第一次唱,也是我创作的第一首福音歌曲。”

  不过真正的高潮,则是在演唱会最后,天后李玟COCO特别在安可曲中,以一首《屋顶》和周杰伦对唱,暴乳现身;她在《刀马旦》这首歌中还贴近周董热舞,抚摸他的八块腹肌掀起全场高潮。李玟故意问他:“什么时候轮到你(结婚),还是单身吗?”周杰伦则回答:“我现在健身不是单身!”引起全场哗然。

  COCO 和周杰伦离上次同台虽然已经超过10年。两人合唱《屋顶》时却因为麦克风频率的关系,“失声”一分钟,后来换了麦克风后才恢复正常。李玟一现身周杰伦忍不住称赞她:“都12年了怎么还是那么漂亮?”李玟则亏她:“你是不是对每个人都这样说?”他则自招:“昨天是问怎么当妈了还那么漂亮!”两人合唱相当有默契,在《刀马旦》最后李玟拉长音的时候,还做了个M字腿在周杰伦下半身附近徘徊,站起来后两人对望周董还差点笑场,但精彩的演出仍让观众报以热烈掌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8/n386124590.shtml report 2399 周杰伦开唱承认非单身李玟爆乳M字腿助阵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周杰伦“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场举行第二场,这套演唱会斥资新台币1亿元打造;另外,运用好莱坞特效团
(责任编辑:黄平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