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玟称想念老公每天情人节 隔空传情破婚变传闻

来源:搜狐娱乐
李玟称想念老公每天情人节
李玟称想念老公每天情人节


  2013年8月17日 台北 歌手李玟(CoCo)早前被指与老公Bruce婚姻亮起红灯,昨天她在台湾出席活动时就表示虽然与老公经常分隔两地,但二人会互相思念,刚过去的七夕也一起度过,笑言每天都是情人节,隔空传情!

  昨天某品牌在台北举行时尚派对,大会邀请台湾宅男女神安心亚及新生代女星简嫚书等出席,而李玟则担任压轴表演嘉宾,现场献唱一曲。

  拍MV拍到哭

  李玟透露已经在台北多天赶拍《想念你的夜》MV,这曲是台湾当红组合苏打绿的主音青峰作曲,她说:“MV画面很感人,我每次唱的时候都很投入,因为很爱一个人的时候就会产生思念,我还拍到哭!(是不是因为与老公长期分隔两地?想念老公?)人大了比以前感性,现在看电影还会哭;这首歌的歌词除了围绕爱情、还包括亲情和友情。”记者笑她避谈问题又会惹来婚变传闻?李玟马上说:“什么,不会,我想念他,我们七夕都一齐过,大家每天都是情人节!”

  拥有34D丰满身材的台湾宅男女神安心亚穿上桃红色连衣短裙出现,近期她接二连三跟帅歌陈晓东及蓝正龙(微博)等合作拍电视剧,被笑指“艳福不浅”?她笑言觉得自己很幸运:“能够跟帅哥搭档、谈恋爱,原来感觉不错。(现实中呢?)每次都想,但到后来发现自己原来不太着重外表,比较着重内涵,我喜欢有幽默感及成熟的男生!”

  安心亚想来香港

  身为台湾宅男女神,安心亚也有留意香港的宅男女神:“例如周秀娜,她身材超好,她的写真很正,拍电影也很性感,还有陈静。(她退出。)我有听闻,觉得十分可惜。(陈静有情绪病?你有没有这方面的问题?)我自己也有压力,但我是乐天派。(想不想来香港发展?)一直都很想。(想挑战她们?)没办法,她们身材太好了!”真是谦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7/n384392772.shtml report 2804 李玟称想念老公每天情人节2013年8月17日台北歌手李玟(CoCo)早前被指与老公Bruce婚姻亮起红灯,昨天她在台湾出席活动时就表示虽然与老公经常分隔两地,但
(责任编辑:徐慧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