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杰伦自嘲抵抗力减弱 新专辑明春面世

来源:重庆商报
《天台爱情》剧照。
《天台爱情》剧照。

周杰伦前晚接受采访。
周杰伦前晚接受采访。


  重庆商报讯 11月2日,周杰伦将带着他的“魔天伦”巡回演唱会来到重庆。许久未到重庆的周杰伦,将带给歌迷怎样的惊喜?前晚,在达州参加演出的周杰伦接受了商报记者的采访,他特意透露这次来重庆要唱完13年的经典歌曲,还打趣地称:“哥弹的不是吉他,是时光机。”向来如铁人的周杰伦也对商报记者吐露了他近来的烦恼——身体不太好,瘦到只有59公斤,他打趣地说:“可能是到了这个年纪,抵抗力有所减弱”。

  在健身练肌肉

  “到了这个年纪,抵抗力有所减弱”

  见到周杰伦,记者的第一反应是:“杰伦,你好瘦了!”向来不太爱讲自己身体情况的周杰伦,也忍不住有感而发,“我现在只有59公斤,最近身体不太好,脊椎炎”,说到这里的时候,他也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右腿,“走路上楼梯都会痛,还有肠胃炎,现在是我出道以来最瘦的时候。”

  他还打趣地说,“可能是到了这个年纪,抵抗力有所减弱,现在扔双截棍也扔不了那么远了,但是就算痛,我还是会耍,因为很难得跟大家互动。我是很要面子的,应该不会现场倒下吧。”他自己都笑了,“我一般很少在演唱会前生病,重庆演唱会时肯定好了,大家不用担心。”他赶紧派了颗定心丸。

  周杰伦之前大秀人鱼线,但此刻的周杰伦倒是很坦白,“有一段时间也没健身了,但人鱼线好像还更深了,肌肉没跑掉,我最近又开始健身,演唱会一开场大家就会看到。”

  在备战演唱会

  “哥弹的不是吉他,是时光机”

  周杰伦对重庆的印象非常深,除了火锅,还有热情的歌迷,所以这次他也特别准备了出道13年来的经典歌曲:《彩虹》、《轨迹》、《牛仔很忙》、《回到过去》……甚至更早的《完美主义》,“这些都会提醒,我的歌陪伴大家13年了吧,所以我也常说,‘哥弹的不是吉他,是时光机。’”周杰伦有一个愿望,让自己的情歌都成为经典,“我到现在还在唱《青花瓷》、《东风破》,可惜没了费玉清我唱不了《千里之外》。而像《双截棍》,我也希望我今后到了四五十岁开演唱会,也还能继续唱这首歌。”

  周杰伦一副上了年纪的口气,“我一点都不介意他们说‘我是听你的歌长大的’,有的歌迷现在都做妈妈了,刚才我还碰到一个,她让小孩叫我‘周叔叔’。叔叔就别叫了吧,还是叫我哥哥,听着舒服点。”

  在报评电影奖

  “电影的奖比音乐的奖更重要”

  不久前,周杰伦执导的歌舞片《天台爱情》公映,这是他继《不能说的秘密》后又一次自己做导演,这部戏也将冲击金马奖。为了忙这部电影,周杰伦甚至推迟了不少计划,其中就包括发新专辑,可见他对自己的影片多看重,他坦言,“这部影片现在正在报名一些评奖,我也是想看看自己会不会受到肯定。”

  其实,周杰伦的电影之路走得很顺畅,《头文字D》一出道就拿奖,《不能说的秘密》也获了奖。对这些奖,周杰伦每一个都记得很清楚,一一给记者数来,“过去这六年的电影,对我来说很重要,电影的奖我觉得比音乐的奖对我来说更重要。”他并不介意被评价为得失心很重,“每个人都有得失心,就看会不会平衡。我是个很好胜的人,即使没得奖也不会认为自己输了。”

  在准备新专辑

  “还是会每首歌都拍个MV”

  拍电影上瘾,但周杰伦也透露了一个让大家有点失落的消息,“《不能说的秘密2》不太想拍了,因为太累。我现在特别想拍的电影就是惊悚、悬疑,需要动脑筋的片子,别人没拍过的我才拍。”说到这一点,他透露之前就本打算邀请刘德华与自己合作一部关于魔术的电影,“但有人先拍了,我们就放弃了,刘德华其实很会变魔术。”

  不过周杰伦也找到让自己练手的办法,那就是拍MV,“拍起来跟微电影一样,所以我的专辑10首歌,我就会拍10支MV,我也可以帮别人拍MV,前段时间听说潘玮柏去韩国拍,花了一大笔钱,其实完全没必要,找我就行。”说到这里,周杰伦得意地抿嘴笑了。此外,周杰伦还透露下一张专辑预计在明年春天面世,还是会每一首歌都拍个MV。

  商报特派记者 卢圆媛 发自达州

yule.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27/n385147081.shtml report 4321 《天台爱情》剧照。周杰伦前晚接受采访。重庆商报讯11月2日,周杰伦将带着他的“魔天伦”巡回演唱会来到重庆。许久未到重庆的周杰伦,将带给歌迷怎样的惊喜?前晚,在达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周杰伦自嘲抵抗力减弱 新专辑明春面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