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爸爸》陕西首播 文章戏里戏外尽显父亲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小爸爸》开播
《小爸爸》开播

  搜狐娱乐讯 9月2日,文章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小爸爸》将登陆陕西卫视晚间黄金档电视剧场。8月29日,文章携主演张子萱、朱佳煜、刘欢、王耀庆前往西安参加开播会。作为“西安娃”的文章,此次以这样的形式和身份回到家乡,自然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除了电视剧本身的话题之外,文章现场更是收到了来自西安的各种惊喜,大福基金受助儿童、文章的学生时代记忆让整场发布会充满了浓浓的家乡情。

  神秘大礼——从胃到心,感受家的温暖

  作为西安人,文章此次携剧回家进行宣传,除了作为该剧的导演之外,更多了一分“东道主”的味道。在活动现场,文章不仅首先用西安话向现场的粉丝打了招呼,更是向在场的所有主创人员教授西安话,不过效果实在是很不理想,惹得现场观众大笑不已。

  文章在活动现场也受到了陕西卫视的“额外照顾”,主办方精心准备了文章最喜欢吃的油泼面,而文章见到这样的礼物也毫不客气,在活动现场就开始大吃起来,为了拉近和观众的距离,文章还拉着王耀庆一起蹲在地上吃,展示出陕西人特有的“蹲功”。

  大吃一番之后,文章表示这个油泼面的味道一般,与自己的厨艺相比还是差了一些。对此,文章的好朋友刘欢表示,文章的厨艺确实了得,自己也从刘欢身上学了不少油泼面的手艺,并进行了改良,在泼油的过程中,省却了辣椒和油分开泼的过程,将二者合二为一。但这样的小伎俩瞒不过文章,他一品尝就吃出来了。

  最令文章意外的是,主办方从文章的家中借来他学生时代的足球、书法作品、奖状证书,看到这些令文章感慨不已。现场主持恰好有一位文章的初中同学,二人拿着文章足球,一起回忆起当时文章在足球队时的种种趣闻,还讲述了当时足球队和舞蹈队联谊的事情,惹得现场粉丝惊声尖叫。

  《小爸爸》就是胡编的,希望观众理解80后

  作为该剧的导演,很多人都很想知道文章在剧中展现的各种内容是否包含了文章的各种过往经历。在发布会上,文章也就这个问题进行了回答,他告诉大家,这个故事就是胡编乱造的,故事的灵感源自女儿爱马一岁半的时候,文章想创作出一个靠谱妈妈的故事,原型自然是文太太马伊琍,但在故事框架确定后,文章却发现整个故事变成了马伊琍的育儿经,这与自己的初衷有些出入,因此便放弃了这个故事,转而塑造了一个不靠谱的小爸爸。

  在文章看来,电视剧《小爸爸》并不是之前人们所认为的那种亲子剧,他希望通过这样一部电视剧能够向观众展示出一个80后不靠谱的大男孩成长为一个靠谱的男人、父亲的过程,让更多的人理解这一代人成长、成熟的经历。

  主演摸清喊“cut”规律,对小朋友特殊照顾

  首次担任导演,作为文章所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文章曾在多个场合表示,导演和演员所需要承担的责任有着很大的区别。在拍摄过程中,身为导演的文章不仅仅要对拍摄质量进行把关,同时还要保证演员能够以一个理想的状态投入到拍摄当中。尤其是剧中还有小孩子参演,考虑的事情就需要更多。

  虽然要为演员考虑很多方面的事情,但这并不意味着文章对拍摄质量有所放松。在电视剧拍摄过程中,几位主演就摸清了文导的规律,通过文章喊“cut”的声音就能够判断出这场戏过没过。发布会现场,几位主创就争相模仿起文章在“过了”、“犹豫”、“不好”等不同情况下所喊出的不同“cut”。

  爱心大爆棚,文章因自闭症儿童现场飙泪

  众所周知,文章一直投身公益事业,由他发起的大福基金近年来也做得有声有色。活动现场,主办方请到了西安受到大福基金捐助的“拉拉手特殊教育中心”的自闭症孩子。孩子们现场送上了自己创作的画卷,并表达了对文章的感谢。虽然表达的语句并不多,但文章听罢却感动不已,现场飙泪。

  多年来投身公益事业,让文章的心境也发生了变化。在谈到这个话题时文章坦言,如果按照自己最开始的心态,现在肯定内心十分的痛苦,十分的着急。经过这几年来的投身公益,自己在内心上多了一分从容,因为他知道一味的同情和着急并不能真正的解决问题,他表示自己以后一定会继续做下去,一直做下去。

  对“小爸爸”充满信息,不需要用“二胎”炒作

  针对近日来马伊琍怀二胎的传闻,文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马伊琍没有出席宣传活动是因为身体不舒服,同时还表示,如果自己和马伊琍有了好事,一定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不过大家对于文章何时打算要二胎的事情,文章表示一切听天命。面对媒体质疑是否在用“二胎”炒作时,文章对《小爸爸》的收视很有信心,他表示这部剧不需要用这种方式来炒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2/n385635250.shtml report 3936 《小爸爸》开播搜狐娱乐讯9月2日,文章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小爸爸》将登陆陕西卫视晚间黄金档电视剧场。8月29日,文章携主演张子萱、朱佳煜、刘欢、王耀庆前往西安参加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