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爸爸》今晚开播 王耀庆亦正亦邪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王耀庆亦正亦邪引期待
王耀庆亦正亦邪引期待


  搜狐娱乐讯 由滕华涛监制,文章、马伊琍、王耀庆、刘欢、徐翠翠主演的温情都市剧《小爸爸》,将于今晚在东方、浙江、深圳、陕西四大卫视开播。上周,连续5天的全国巡回宣传,让观众本就期待的情绪再次高涨。尤其是,中国台湾演员王耀庆脱去“雅痞大叔”的颓废范儿,要演亦正亦邪的反派人物“泰勒”,“大叔控”们注定是要疯狂了。

  “雅痞大叔”再出击 王耀庆携《小爸爸》来袭

  上半年,《小儿难养》让王耀庆继《失恋33天》、《浮沉》后又火了一把,成为高富帅“金领”代言人同时,稳坐“内地荧屏第一金领”宝座。西装笔挺、风度翩翩,睿智而又务实的绅士范儿让无数粉丝着迷。下半年,重磅出击加盟文章首次执导筒的《小爸爸》,虽然电视剧未出一集,但邪魅形象引人期待,观众各种追剧节奏一一在微博中显露出来。

  据悉,今晚出场的王耀庆依旧雷厉风行,做事干脆利落,由内而外散发着金领气质,保持着“高富帅”的独特品质。复杂的身世背景,让他游走在亦正亦邪的复仇道路上,同时充满无限可能的未来,让“泰勒”一角也成为该剧最大悬念。

  向文章开火马伊琍示爱 “复仇大战”即将打响

  《小爸爸》中,王耀庆会以律师身份出现,因妹妹儿子抚养权问题,与文章饰演的于果大开战火,认为妹妹之死就是于果一手造成,誓死将复仇进行到底。而马伊琍则是王耀庆一见倾心的对象,高富帅的疯狂追爱攻势,让观众绝对会有可爱到家的感觉,并且会是“高端霸气上档次”的魅力感受。

  王耀庆在电视剧《小儿难养》中的精彩表演,曾让不少人感叹给严道信的戏份太少了,而这次正邪双面的角色“泰勒”,又让大家有何感想,今晚《小爸爸》的首播马上就能给出答案。不想错过精彩剧集的观众,一定要锁定四大卫视,锁定《小爸爸》,先睹为快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2/n385629611.shtml report 2721 王耀庆亦正亦邪引期待搜狐娱乐讯由滕华涛监制,文章、马伊琍、王耀庆、刘欢、徐翠翠主演的温情都市剧《小爸爸》,将于今晚在东方、浙江、深圳、陕西四大卫视开播。上周,连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小爸爸》今晚开播 王耀庆亦正亦邪引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