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爸爸》3天倒计时 王耀庆回应文章抱大腿

来源:搜狐娱乐
王耀庆畅聊幕后花絮
王耀庆畅聊幕后花絮

王耀庆谈论导演文章
王耀庆谈论导演文章

文章王耀庆发布会上互动频繁
文章王耀庆发布会上互动频繁


  搜狐娱乐讯 著名演员文章首部执导的处女作,33集现代都市温情剧《小爸爸》将于9月2日登陆荧屏。昨日,文章、王耀庆等主创集体亮相深圳,为该剧宣传助威。王耀庆一袭银色西装华丽登场,言谈举止间尽显绅士风度,在文章自嘲“抱大腿”邀请到自己时,他更以幽默化解玩笑,使得全场媒体粉丝欢乐声不断。

  王耀庆在《小爸爸》中饰演一名美国律师,韬光养晦的高富帅,货真价实的金领王。用文章的话来介绍,王耀庆就是泰勒的不二人选,剧本则根据王先生的形象来写,“内地荧屏第一金领”的王耀庆来演“金领王”泰勒再合适不过。

  发布会上,文章、王耀庆等主创共同分享了戏里戏外的拍摄感受,还和粉丝们一起观看了《小爸爸》的催泪片花。文章自嘲地表示,最早定下来泰勒就是剧中唯一高富帅,马上就想到了大咖王耀庆,想着可以“抱抱大腿”邀请看看。不过就为了找吃饭的地儿,自己和王老师及其经纪人“压马路”几公里,才知道“抱大腿”还真不容易,不过最终还是抱上了,心里小高兴。

  而王耀庆则幽默回应,“其实我真不忍心告诉他,他抱错人了,应该去抱经纪人的,因为他很‘轻’。”玩笑过后,王耀庆还是认真地表示,“文章作为新人导演,很注意拍戏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会给演员很多的发挥空间,是一个很认真很有态度的导演,我们的合作十分愉快,希望大家都支持《小爸爸》,支持文章和所有为这部戏付出的工作人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9/n385356643.shtml report 3304 王耀庆畅聊幕后花絮王耀庆谈论导演文章文章王耀庆发布会上互动频繁搜狐娱乐讯著名演员文章首部执导的处女作,33集现代都市温情剧《小爸爸》将于9月2日登陆荧屏。昨日,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小爸爸》3天倒计时 王耀庆回应文章抱大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