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侏罗纪公园》 > 《3D侏罗纪公园》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侏罗纪公园》破2亿 斯皮尔伯格内地最高票房

来源:搜狐娱乐
恐龙大玩家斯皮尔伯格
恐龙大玩家斯皮尔伯格

3D《侏罗纪公园》剧照:救治三角龙
3D《侏罗纪公园》剧照:救治三角龙

3D《侏罗纪公园》剧照:劫后余生
3D《侏罗纪公园》剧照:劫后余生


搜狐娱乐讯 环球影片出品,大导演斯皮尔伯格的经典科幻影片《侏罗纪公园》3D在今年暑期档压轴上映后,捷报频传。自8月20日上映,首周6天票房达到1.95亿元,截至8月26日,票房已超过2亿元,单日票房超过周末上映新片雄踞榜首,在暑期档的尾巴再燃观影热情,为今年暑期档完美收官。

  《侏罗纪》转制3D效果出众 创斯皮尔伯格内地票房最高影片

  《侏罗纪公园》3D凭借在中国的强劲表现,全球总票房再度刷新,同时也成为斯皮尔伯格导演在内地票房最高的影片。在此之前,他执导的《世界大战》仅拿下5300万元,《战马》与《丁丁历险记》也都只有一亿出头。

  《侏罗纪公园》3D火爆的原因,与此次转制3D的精良品质分不开。慢工细活打造的令人嗔目结舌,观影过程中恐龙几番冲到观众眼前,激起阵阵尖叫,带来一场心跳加速的惊险之旅。许多对后期转制3D心存芥蒂的观众在看完电影后顾虑全消,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经典历久弥新 不惧后辈冲击

  经典就是能经受住时光考验的事物,《侏罗纪公园》3D的出现恰好印证了这一点。虽然是一部20年前的“老片”,但《侏罗纪公园》带来的视觉冲击力与观影感动却远远胜过时下新片。片中精良得可以乱真的场景与模型足以令现今许多电影的特效汗颜,故事节奏紧张刺激还不失深刻反思,1993年的斯皮尔伯格带领一帮电影艺术家是以创作艺术品的精神细心雕琢《侏罗纪公园》,即使再过20年,影片依然能吸引人、打动人。所以在群雄逐鹿的暑期档末期,历久弥新的大恐龙成功突围多部新片的围攻,以傲人的票房成绩雄踞票房排行榜榜首,再掀观影高潮,将在本周继续刷新票房纪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8/n385264265.shtml report 3457 恐龙大玩家斯皮尔伯格3D《侏罗纪公园》剧照:救治三角龙3D《侏罗纪公园》剧照:劫后余生搜狐娱乐讯环球影片出品,大导演斯皮尔伯格的经典科幻影片《侏罗纪公园》3D在
(责任编辑:左智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