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侏罗纪公园》 > 《3D侏罗纪公园》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侏罗纪公园》3D魅力难挡 四大看点引恐龙热潮

来源:搜狐娱乐
《侏罗纪公园》中文海报 

  搜狐娱乐讯 环球影片出品的经典科幻大片《侏罗纪公园》3D今日全国上映,已经诞生二十周年的《侏罗纪公园》早已功成名就,全球票房10亿美元,超过《速度与激情6》,始终保持着环球影片全球票房最高的影片地位,在全世界拥有大批忠实的恐龙粉。如今在世界顶尖3D技术的帮助下,那些20年前拍摄的画面在大银幕上再次焕发新生,恐龙们更加逼真恐怖,奔腾突袭如在观众眼前,令人心跳加速。虽是经典重映,但这却是《侏罗纪公园》首次登上中国银幕,魅力四射的《侏罗纪公园》看点多多,必将再次引发一场恐龙热潮。

  看点一:看恐龙,横冲直撞

  在《侏罗纪公园》里,恐龙是永远的主角。巨大的霸王龙是6500万年前地球上的霸主,当年斯皮尔伯格特意制作了一个身高超过6米的霸王龙模型用于拍摄,使得霸王龙的形象十分逼真,动作场面震撼人心。影片中还塑造了其他许多经典恐龙形象,如阴险狡猾的迅猛龙、温和可爱的腕龙、皮糙肉厚的三角龙、群居胆小的似鸡龙等等。每一种恐龙都活灵活现、形象饱满,它们在生机勃勃的侏罗纪公园地横冲直撞,令人记忆深刻。

  看点二:看3D,身临其境

  《侏罗纪公园》的3D转制历时九个月,斯皮尔伯格亲自上阵逐帧监制,保证了成片的精良水准。由于20年前,斯皮尔伯格运用了超前的3D拍摄理念,转制后的视觉效果极为惊人。观众走进影院时,就已经踏上了前往侏罗纪公园的旅程,随着剧情发展,仿佛置身于远古丛林中,凶猛的恐龙如幽灵般在身边徘徊低吼,前路危机重重,观众立即完全融入主角们惊恐绝望的心境中去。

  看点三:看科技,反思当下

  在《侏罗纪公园》拍摄的年代,基因克隆技术还是一个科幻名词,虽然如今这个名词早已家喻户晓,但克隆恐龙仍然是不可实现的。而斯皮尔伯格导演早在二十年前,就用相隔6500万年的两个物种在大自然中的冲撞将带来的灾难,通过大银幕展现在观众眼前,让人们反思善用科技、善待自然的重要性,这样的反思对今天的人类仍然适用。高科技是天使还是魔鬼,它将带领人类走向何方?值得大家在欣赏《侏罗纪公园》时细细思索。

  看点四:看经典,追忆往昔

  1993年诞生的《侏罗纪公园》成为了一个全球性的文化符号,是电影工业划时代的里程碑,地球上每六个人里,就有一个人看过这部经典的电影。虽然本片从未在国内上映,但许多中国观众在多年间已通过各种渠道观看过这部电影,有些人因此深深迷上了恐龙,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影像记忆。现在经典卷土再来,3D震撼重映,绝不能错过这个向经典致敬的机会,更是借机追忆我们那些年看过的经典电影。

  《侏罗纪公园》3D已全国上映,侏罗纪时代真实降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0/n384591860.shtml report 2821 《侏罗纪公园》中文海报 搜狐娱乐讯环球影片出品的经典科幻大片《侏罗纪公园》3D今日全国上映,已经诞生二十周年的《侏罗纪公园》早已功成名就,全球票房10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