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自健《男左女右》呛声郭德纲 我的相声更好笑

来源:搜狐娱乐
王自健
王自健《男左女右》呛声郭德纲

  搜狐娱乐讯 “王自健,新冒出来的茶馆相声艺人。唱功不入流,贯口末流,但是台风、现挂超一流,跟王玥波、张伯鑫、潘云侠等人差不多。为人颇得相声界的真传,八月还在力挺郭德纲,十月就跑去拜师侯耀华,是的。但他的相声真是好笑,如今小剧场相声中最好笑。”

  站在自己的舞台上,说着半踩半捧的“自报家门”,虽然出道的时间不长,但这位被票友昵称为“小王爷”的相声演员王自健现在确实混得风生水起。本周六(8月24日)晚21:20,“小王爷”带着段子跑来深圳卫视《男左女右》,却在冷面搞笑之外,对在自己“走红”路上掀起过几场风波的郭德纲和周立波更是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调侃了一番。

  呛声郭德纲:我的相声更好笑

  80后的王自健,是相声圈的后起之秀,在这个圈子里,人气爆棚的郭德纲,自然是标杆。王自健也曾在德云风波中因力挺郭德纲而一举成名。从剧场到电视,从说相声到脱口秀,还会拍戏、巡演,有人说王自健似乎在走一条向郭德纲看齐的路。但2012年两人在微博上的那场“口水仗”让大家明白——“小王爷”这回是再也当不成他单纯的“钢丝”了!

  本以为时过境迁,但没想到“小王爷”显然不是善忘的人,就算不能相见与江湖,也不甘相忘于江湖。所以,在这周六深圳卫视即将播出的《男左女右》节目中,说起相声演员的“专业水平”,王自健毫不迟疑的直接承认自己说的相声“比郭德纲的更好笑!”

  想起早前在一次采访中,王自健说过:“郭德纲膨胀变成今天这样都是他的粉丝捧出来的。”看来郭德纲是从那时开始就被“小王爷”从人格到业务都拉进了黑名单。在“口水仗”过去近一年时间后的,王自健在《男左女右》节目里的针对相声功力的直白呛声,不知道会不会又掀出新的风波呢?

  不屑周立波:数据上观众更喜欢我

  “敌人的敌人就是我的朋友”,这样的逻辑在王自健面前似乎也说不通。因为除了跟郭德纲的梁子之外,这位80后相声新秀跟郭德纲的“对头”周立波也没能称兄道弟。

  其实,在王自健的成名道路上,一直隐现着周立波的身影。周立波跳槽后,年轻的王自健奔赴上海,用一档深夜脱口秀节目弥补这个空档。同样是西装革履、针砭时弊的脱口秀,王自健难免被外界视作“周立波代替者”。但以犀利著称的“冷面笑匠”王自健显然对这样的评价很不屑,除了曾在采访中表示:“我就是我,他(周立波)就是他”以外,这次在《男左女右》现场虽然“冷面笑匠”语气没有那么冲,但说话内容却比之前更不客气。当被问及“你觉得自己和周立波的节目,哪个更受欢迎”时,王自健说:“这个我自己不好说了吧,反正从数据上看是我的更受欢迎。”而当被追问何出此言的时候,他甚至略有些娇羞地说:“数据上,我也不知道,大家都这么认为,我也不好意思呀!”直接将周立波引以为傲的电视影响力踩在了脚下。

  看来本周六晚《男左女右》现场,“冷面笑匠”已经做好准备用各种段子砸出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2/n384793585.shtml report 2951 王自健《男左女右》呛声郭德纲搜狐娱乐讯“王自健,新冒出来的茶馆相声艺人。唱功不入流,贯口末流,但是台风、现挂超一流,跟王玥波、张伯鑫、潘云侠等人差不多。为人颇得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