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夜惊喜》 > 《一夜惊喜》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夜惊喜》片尾彩蛋成亮点 范爷床上诱惑被NG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寰亚电影、华夏视听、萌影画联合出品,导演金依萌原创剧本并执导的《一夜惊喜》自上映以来,上座率的节节攀升让影院大量增加其排片。片方提醒大家一定要等到片尾爆笑彩蛋出来,并发布了这款5分钟内笑点密布的彩蛋视频,范冰冰、徐峥、黎明等巨星拍摄时卖萌犯二的NG画面将影片戏里戏外都笑闹非凡的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

  精彩爆笑彩蛋NG一:范冰冰床上诱惑幻想气球不给力

  在床上摇身一变为性感小野猫的范冰冰为《一夜惊喜》献出罕见大尺度的诱惑,摆放在范爷身边增添情趣的气球突然泄气导致NG,性感狂野的气氛被突如其来的尴尬冲击得荡然无存。镜头中身穿性感诱惑黑纱的范爷摆出各式撩人姿势,妖艳红唇与妖媚表情让观众早就血脉贲张。诱惑的画面突然被不给力的气球扭转,本来春意满面的范冰冰被惊得花容失色,“肇事”气球却还在持续发出不和谐的“噗噗”声,严重的违和感更加重了此时此刻的爆笑程度。

  精彩爆笑彩蛋NG二:妇科医生徐铮错判范冰冰腹中胎儿“有小鸡鸡”

  徐峥顶着标志性的光头在电影里摇身一变,成为举手投足散发着妩媚女性特质的妇科医生。变身“妇女之友”的他翘着兰花指欣喜宣布范爷腹中的胎儿性别为男,他娇声说道:“你难道没有看到小弟弟吗,在这儿!” 岂料剧本设定米雪孕育的原本是一个女孩,闹出乌龙的徐铮当下反应机警将笑料腔进行到底:“哦,是女的啊,没看到就对了!”徐铮、范冰冰、李治廷三人在病房迥异的面部表情和小动作让喜剧程度瞬间爆棚。

  精彩爆笑彩蛋NG三:天王黎明变土大款告白范爷忘词借题发挥

  《一夜惊喜》中黎明扮演的土大款与他一贯英俊儒雅的外形、睿智典雅的气质相距甚远。黎明梳着偏分服帖的大油头,大红色的眼镜、碎花西装搭配花哨的衬衣十分醒目,腰间佩戴的名牌皮带和两手数枚硕大的戒指更是“昭告天下”他的财力不容小觑。带着数名黑衣保镖闯入范冰冰公司的黎明以独特的方式向女神示爱,准备了巨型奶粉罐和亲自煲的海鲜汤。黎明正式告白时却瞬间忘词,与范冰冰面面相觑数秒后,接下来的场景笑翻全场。黎明指认范冰冰醉酒后把自己踹到床上,范爷随即十分应景地向黎明做了个踹脚的动作,黎明顺势妩媚十足地倒在沙发上,幽默细胞强到爆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6/n384326870.shtml report 2788 《一夜惊喜》剧照:范冰冰饰演的米雪和帅哥上司周毕安(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寰亚电影、华夏视听、萌影画联合出品,导演金依萌原创剧本并执导的《一夜惊喜》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