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绍刚重申不会复出:做好老师退出主持界

来源:京华时报

  点击观看:《非你莫属》

  京华时报讯 宣布不当主持人要过“相妻教子”生活的张绍刚,8月8日出现在某股票挂牌新闻发布会上。面对媒体及《非你莫属》的合作伙伴,张绍刚的发言依旧“真性情”。他说很讨厌被人贴上毒舌的标签,带孩子坐地铁的感觉很好,N年之内不会重返主持界,“我的离开没有复杂原因,要说有阴谋,那就是计划出本育儿的书”。

  京华时报记者王铮

  我的直言不是毒舌

  优睿传媒创始人于文浩,曾多次参与《非你莫属》的录制。昨天,他邀请张绍刚、连奕名、矢野浩二等,为公司股票挂牌助阵添喜。张绍刚一上台就开起了玩笑,“不是A股上市啊?我还以为是件大事呢”。张氏幽默一出,就有记者问道:“您这毒舌连朋友都不放过?”张绍刚回答:“我表达的是我真实的想法,有人爱听,有人不爱听。我和朋友之间会开玩笑,也会正经表达,刚才那就是玩笑话。我很反感被贴标签,媒体上某些人被冠以励志哥、毒舌帝,那都是假象。我跟我妈妈、儿子说话,他们不会管我叫毒舌吧,所以这就是角度问题,咱们别给人贴标签。你们慢慢就会接受我主持的方式了。”

  育儿时我也很犀利

  张绍刚离开《非你莫属》,被网友怀疑为与个别选手的言语冲突有关系。昨天,他明确表态:“我就是单纯地想回家带带孩子,踏踏实实在中国传媒大学教几年书。这背后真不藏着阴谋,也没有不好见人的东西。我当主持人的时候,同事们就知道我凡是周六、日都不录像,我得在家陪儿子玩。

  现在他放暑假了,我更得带着他到处转转,爷儿俩坐地铁挺快乐的。”

  在对儿子的教育上,张绍刚坦言,他的言辞也会很犀利,发现问题就直说,不给儿子留情面。“我绝不会说你真棒,用这种哄骗的方式去夸他,而是会告诉他怎么不棒、如何去改正。”张绍刚坚持不做那种鼓励教育型的家长。

  做好老师退出主持

  当有记者关心张绍刚何时复出主持时,他有些吃惊,“怎么也得好几年以后吧。等孩子年龄增长到不需要我带了,我才会考虑这个事情”。

  张绍刚说,在传媒大学教书也是正经工作,忙得很。虽同为传媒大学的老师,但张绍刚坦言和李咏交集不多,“我和他不是一个系的,见不着面也没有育儿方面的切磋”。张绍刚笑言,如果媒体认为他的离开“必有阴谋”,那这个阴谋就是未来会出一本怎么带好孩子的书。

  就是否会频繁出席商业活动,张绍刚说:“我会出席,但仅限朋友圈。我认为该驰骋的地方就是地铁站,因为我是个普通人。”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09/n383759453.shtml report 3067 张绍刚主持的最后一期天津卫视《非你莫属》节目成了众多观众关注的焦点(点击进入组图)点击观看:《非你莫属》京华时报讯宣布不当主持人要过“相妻教子”生活的张绍刚,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