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你莫属》德国专场 性格主持张绍刚温和谢幕

来源:搜狐娱乐
往期节目回顾:张绍刚为求职者加油
往期节目回顾:张绍刚为求职者加油

  搜狐娱乐讯 在张绍刚曝出即将离开主持舞台后,不少网友表示没有了张绍刚的“伶牙俐齿”感觉会不习惯,不过瘾。而在本周一(6月24日)晚21点20分《非你莫属》“欧洲行”迎来最后一站——德国专场,面对回答boss问题时有些慌乱的求职选手张文珊,张绍刚几次救场,没有发飙。

  张绍刚面对选手不再“发飙”

  来自西安的张文珊,是中山大学和德国因戈尔施塔特学院“2+2”项目应届毕业生,学习工商管理的她,来到现场先是不慎将高跟鞋甩掉,又在才艺展示的时候带小抄忘词。期间张文珊回答老板问题时显现出慌乱,张绍刚几次“救场”并表示:“你不能要求别人对你的判断,和你期望别人对你的判断一致,做自己就好。”而面对张文珊的突然哭泣,张绍刚显得措手不及:“我现在很怕欧洲留学生在我这里出点什么事儿,不会是我把你弄哭的吧!”

  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的27岁留学生郭帅,在德国读硕士。年纪轻轻的郭帅在德国已经是多家中国公司德国业务的总代理,领导一个团队,目前的几项业务在德国获利颇丰。BOSS团老板认为郭帅是个不可多得的创业人才,但是郭帅自己却表示自己现在的状态并不适合创业,希望在企业中积累足够的经验后于40岁独立创业。他也因此被张绍刚和BOSS团老板一致赞为“最具正能量的留学生求职者”。

  天津卫视即将票选新主持

  此次《非你莫属》的欧洲之旅,汇集了国内外众多精英资源,同时为海外留学生和华人了解国内职场环境提供了急需的信息,并带去了一大批优秀欧洲和国内工作机会,宣传了中国优秀的职场正能量文化。

  而面对即将离去的主持人张绍刚,天津卫视方面表示理解和尊重,还将专门为张绍刚制作特别节目,张绍刚也表示两年后仍然会选择天津卫视作为复出平台。据悉,张绍刚将在本月28日最后一次录制《非你莫属》节目,届时天津卫视也将用特别的方式欢送张绍刚,张绍刚本人也会通过《非你莫属》的舞台与观众告别,之后天津卫视将用全国票选的方式,让全国观众去选择《非你莫属》的新一任主持人。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4/n379665861.shtml report 2539 往期节目回顾:张绍刚为求职者加油搜狐娱乐讯在张绍刚曝出即将离开主持舞台后,不少网友表示没有了张绍刚的“伶牙俐齿”感觉会不习惯,不过瘾。而在本周一(6月24日)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