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你莫属》欢送张绍刚 新主持人即将公布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昨日,天津卫视《非你莫属》栏目召开了媒体见面会,天津卫视频道副总监王屹、《非你莫属》总制片人刘爽出席。天津卫视副总监王屹透露,《非你莫属》正在接触新主持人的人选,届时将会根据观众的网络投票情况确定新主持人。刘爽表示,6月28日张绍刚录制最后一期《非你莫属》,节目组将为其举办欢送party,刘惠璞、陈欧、慕言、尹峰、姚劲波等BOSS团成员以及优秀求职者代表均将到场与张绍刚道别。

  新主持即将出炉

  由张绍刚主持的最后一期《非你莫属》将于6月28日录制完毕,至此《非你莫属》的节目储备预计可以播到7月中下旬,同时,天津卫视另一档由张绍刚、马东共同主持的致富梦想节目《非你莫属之藏龙卧虎》也将于7月2日迎来最后一期的录制。为感谢张绍刚三年来为《非你莫属》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近日,在2013年天津广播电视十佳品牌节目颁奖晚会上,张绍刚被授予“天津广播电视主持人特别贡献奖”。对于张绍刚暂退主持界的决定,天津卫视表现出了极大的理解和尊重,张绍刚也表示,自己进入主持领域已经有15年的时间,他很舍不得一直支持他的观众朋友们,但是他也一直在寻找主持工作和个人生活之间的平衡点,照顾妻儿和教书都想做好,所以暂退主持也是无奈之举。此外,张绍刚还表示,自己在休整两年后,仍会选择天津卫视作为复出平台与观众见面。

  而在张绍刚宣布休息后,有关《非你莫属》主持人选问题引起了巨大关注。天津卫视也正在抓紧时间进行选择,并联合搜狐网等网络媒体征求网友的意见作为参考,一旦确定会在第一时间对外公布。另外,天津卫视对于一些跨界人选也在考虑之中。

  告别PARTY送绍刚

  据《非你莫属》负责人透露,在6月28日张绍刚录制的最后一期节目中,所有和张绍刚因《非你莫属》节目结缘的boss团成员都将出席,为张绍刚举行盛大的欢送party,包括“神仙姐姐”尹峰、陈欧、姚劲波、慕岩、刘惠璞等,而三年来《非你莫属》中出现的优秀应聘者如天津小伙张梁胜、清华技术男李一舟等也将“现身说法”,讲述那些年他们和张绍刚“不得不说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8/n380149678.shtml report 946 搜狐娱乐讯 昨日,天津卫视《非你莫属》栏目召开了媒体见面会,天津卫视频道副总监王屹、《非你莫属》总制片人刘爽出席。天津卫视副总监王屹透露,《非你莫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