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时代》 > 《小时代》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凤小岳《小时代2》升级商界精英 解析善与恶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凤小岳《小时代2》升级商界精英 解析善与恶]
凤小岳的外型突出
凤小岳的外型突出

凤小岳近期人气飙升
凤小岳近期人气飙升

谢依霖现场公开示爱
谢依霖现场公开示爱

  搜狐娱乐讯 8月7日晚,未上映已赢得在万千瞩目的《小时代2》在北京如期首映。导演郭敬明率片中主演们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发布会。片中饰演宫洺的台湾“鲜肉”凤小岳在2中摇身一变成商界精英,update《小时代1》中时尚教父的冷魅形象,全面解析商业背后的善与恶,让人们看到凤小岳更加丰富有层次的演出。

  因为《小时代1》既在情理之中也在意料之外的5亿票房,令片中一众主演迅速成为近期影坛最炽手可热的焦点人物,而在台湾早已是最具影响力之一的新生代小生凤小岳更凭借在小时代中的出众形象及出色演绎成为两岸三地新一代少女杀手。不仅影视邀约应接不暇,广告商务合作也接到手软,可谓如火如荼。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凤小岳也接受到各界潮水般的掌声和赞美,拥有“粉红少女心”的谢依霖更是大胆“示爱”,称戏中是凤小岳的超级花痴,还上演倒追宫洺的戏码,“我希望跟他生个BABY,未来小孩名字都想好了,男孩叫宫事宫办,女孩叫宫保鸡丁。”谢依霖的告白,正代表着很多银幕前女观众的心声,新版“男神”受欢迎程度可想而知。

  在今日全国公映的《小时代2》中,凤小岳不仅延续1中的俊秀飘逸,更将茍于言笑深藏不露的宫洺大掀底,一个精于盘算成功游走于商界的钻石男人被凤小岳信手拈来,刻画得入木三分,看似儒雅充满魅力的他,内心却充满了无数的算计和考量,游走在黑与白的极限,相信看1时尚且不明白宫洺何以如此沉默的观众,将会在《小时代2》中找到答案。

  一直以来被媒体誉为“鲜肉”的凤小岳,不仅身出艺术世家接受过良好的艺术熏陶,更因为影视、音乐等各项才能在短短几年内迅速窜红两岸三地,而中英混血背景,令其整体气质清秀中不失硬朗,轻易填补台湾艺能界小生普遍“太娘”缺乏刚柔并济形象的空白,无论从人气还是媒体关注度,都是直逼阮经天、彭于晏,成为目前台湾呼声最高的新晋全能型新生代艺人。

  较之于《小时代1》棍棒与追捧成功赚取所有焦点的盛势,第二部是否可以再续辉煌从今天开始,答案即将揭晓。伴随着电影的公映,凤小岳也将旋即展开内地宣传,对于他来说,拍过很多部台湾电影,第一次参与两地合拍片,《小时代》是让内地观众了解他的一个平台,凤小岳表示,未来将通过更多影视作品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8/n383724052.shtml report 3634 凤小岳的外型突出凤小岳近期人气飙升谢依霖现场公开示爱搜狐娱乐讯8月7日晚,未上映已赢得在万千瞩目的《小时代2》在北京如期首映。导演郭敬明率片中主演们在北京举行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