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时代2》首映 姜潮引爆黑暗揭示三角关系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小时代2》首映 姜潮引爆黑暗揭示三角关系]
《小时代2》主创亮相
《小时代2》8月8日首映众演员高调亮相 (资料图)

郭碧婷、郭采洁、姜潮三人
郭碧婷、郭采洁、姜潮情陷三角关系 (资料图)

郭碧婷、姜潮对视
发布会现场郭碧婷、姜潮对视 (资料图)

姜潮帮郭采洁递话筒
发布会现场姜潮帮郭采洁递话筒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导演郭敬明携杨幂、郭采洁、姜潮、郭碧婷等主演集体出席电影《小时代2:青木时代》的发布会现场。与上一部表达青春的美好,四姐妹的情深相比,《小时代2》无论是剧情还是风格都将完全不同于第一部。在发布会上,导演郭敬明表示,“黑暗无边,与你并肩”意味着四姐妹的感情开始出现裂痕。而姜潮饰演的席城将是引爆这“黑暗力量”的关键人物,也暗示着姜潮与郭碧婷、郭采洁之间纠缠虐心的“三角关系”。

  《小时代2》“浪子”姜潮引爆黑暗导火索

  自电影《小时代》公映以来虽饱受争议,最终以将近5亿的票房成绩掀起了一股有关“青春”的热潮。余温未散电影《小时代2:青木时代》再度来袭,“黑暗无边,与你并肩”8月8日今日首映。

  据透露,在第二部中,姜潮饰演的席城将会成为引爆这黑暗力量的导火索,除了延续大量复杂的内心戏份,还将是整部戏中矛盾升级的关键人物。姜潮、郭碧婷、郭采洁之间有着复杂的“三角关系”,他与南湘(郭碧婷 饰)继续纠缠,却也在顾里(郭采洁 饰)璀璨的王冠上留下了致命的污点,也因此几乎摧毁了四姐妹的友情堤坝。

  姜潮演技提升 “席城”深入人心

  昨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姜潮帅气亮相电影《小时代2》的发布会现场,在主持人让大家根据电影剧情自由分组的时候,姜潮、郭碧婷和郭采洁站在了一起,也预示了三人之间复杂的情感纠葛,现场姜潮不时帮郭采洁递话筒,又要照顾南湘郭碧婷。主持人问到姜潮到底是怎样对待感情,姜潮表示,其实席城并没有那么坏,而自己对待感情很专一。

  自导演郭敬明和监制柴智屏钦点姜潮出演“浪子”席城,在第一部中只要有他出现的情景,或唯美至极,或冲突激烈,而《小时代2》中这种冲突和矛盾升级更加激烈。“他在掐着郭采洁脖子的时候,真残忍!”“席城在南湘醉酒后从背后抱住她的时候,我还是哭了!”很多在昨天见面会看过电影的观众表示《小时代2》姜潮让人又爱又恨印象深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8/n383667615.shtml report 4080 《小时代2》8月8日首映众演员高调亮相(资料图)郭碧婷、郭采洁、姜潮情陷三角关系(资料图)发布会现场郭碧婷、姜潮对视(资料图)发布会现场姜潮帮郭采洁递话筒(资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