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在北京挺好的》荧屏扫雷 女版阿甘最实在

来源:搜狐娱乐
《我在北京,挺好的》为荧屏“扫雷”
《我在北京,挺好的》为荧屏“扫雷”

女版阿甘埋头苦干最“实在”
女版阿甘埋头苦干最“实在”

王茜华倾情演绎“女版阿甘”
王茜华倾情演绎“女版阿甘”


  搜狐娱乐讯 手撕鬼子、开摩托车飞檐走壁、身着古装却一口网络台词……在如今雷剧横行的电视荧屏,如何制作出一部独具中国特色、具有现实意义的接地气好剧成为广大观众及业内人士所关注的焦点。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并制作的年代情感励志大戏《我在北京,挺好的》正在热拍,以其接地气的故事情节及精良的制作水平在被雷剧包夹的电视剧市场脱颖而出,为荧屏“扫雷”。

  好故事精制作为荧屏“扫雷”

  一个能引起观众共鸣的故事和精良的制作是一部剧集获得良好口碑的核心要素,纵观现今电视荧屏,叫好又能叫座的作品越来越少,一些剧集为博取短期收视率不惜在电视剧中加入过多的不合常理的情节,演员表演浮躁夸张,最终使之走向“雷剧”的边缘。

  电视剧《我在北京,挺好的》由收视口碑双丰收的《小麦进城》导演姚远指导,著名演员王茜华及“甄嬛传”中演活“安陵容”的陶昕然主演,实力派老戏骨丁嘉丽、杜宁林倾情加盟,制作方为曾出品过《上门女婿》《胡杨女人》《神秘人质》等多部精品的曲江丫丫影视。《我在北京,挺好的》讲述了改革开放初期,由王茜华饰演的陕南姑娘谈小爱为了寻找成功、幸福、爱情来到北京,遍历挫折、困境之后,终获幸福的励志故事,有苦有甜、有笑有泪。这样一部拥有正能量的故事及豪华精良的制作班底的女性励志情感大戏必将为荧屏带来一股清凉之风,为雷剧当道的电视荧屏“扫雷”。

  王茜华倾情演绎“女版阿甘”

  《阿甘正传》将主人翁阿甘塑造成了美德的化身,诚实、守信、认真、勇敢而重视感情,他执着于爱情与奔跑,他豁达、坦荡地面对生活,脚踏实地认真生活。

  《我在北京,挺好的》中女主人公谈小爱在遭遇被退婚、创业失败、离婚等一系列生活挫折之后,依旧坚守着善良认真、坚强执着的本性,不断的与生活及命运做抗争,最终收获美满人生。其性格特征与人生遭遇征与阿甘极其类似,活脱脱的一个“女版阿甘”。这样充满正能量的角色设定不仅成就了《我在北京,挺好的》剧集本身的思想价值,更将为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带来一股浓郁的“励志风”。

  饰演女一号谈小爱的演员是已在40多部影视作品中成功塑造许多深入人心的女性形象,凭借“胡杨女人”等多个励志女性角色成为“励志一姐”的王茜华。她本身已经经过观众,收视率及电视奖项肯定的精湛演技和多次饰演“励志女主”的丰富经验势必将为角色增色不少。电视剧还未播,不少观众已经表示,很期待王茜华给我们带来的“女版阿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7/n383565649.shtml report 2595 《我在北京,挺好的》为荧屏“扫雷”女版阿甘埋头苦干最“实在”王茜华倾情演绎“女版阿甘”搜狐娱乐讯手撕鬼子、开摩托车飞檐走壁、身着古装却一口网络台词&hellip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