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第二期那英被唱哭 60岁学员是乐坛前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马嫚丽/文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由加多宝全程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联合赞助的《中国好声音》(点击进入专题)第二季首期节目播出以来,首播收视率高达3.62,居全国卫视第一,在搜狐视频的点击量也超过1.2亿。今晚,《中国好声音》第二期将在浙江卫视和搜狐视频如期播出,万众瞩目。在节目开播之际,搜狐娱乐特地进行全方位报道,列出四大看点让网友提前预览。

  导师方面,由那英、张惠妹、庾澄庆、汪峰组成的新格局逐渐配合默契,但为了抢夺学员“剑拔弩张”,现场火花四射。先前执着于“谈论梦想”的汪峰,在节目中逆袭,主动和学员同台献唱;而个性直率的那英也因为一位学员的歌曲感动落泪。学员方面,今晚不仅有与那英有不解之缘的实力歌手侯磊,还有来自香港的六十岁大叔登台,这位大叔,不仅与谭咏麟组建过乐队,还为梅艳芳写过歌。

  看点一:四导师为“抢人”剑拔弩张

  在上期节目中,那英和阿妹为了抢夺学员几乎剑拔弩张。今晚,那英又和汪峰“杠”上了,还惨遭阿妹,庾澄庆撬墙角,现场火花四溢。

  在抢夺一位27岁的年轻学员时,那英苦口婆心,除了不断向学员灌输“你父母喜欢我——你孝顺你父母——所以你该选我”的逻辑之外,再次说起口头禅,“去年我带出个冠军……”。不料汪峰站起来开始抢话,“所以当我成为冠军梁博的梦想导师的时候……”话音未落,那英立刻离座来到汪峰面前一顿抢白:“我谢谢你的音乐,感谢你全家大小!请坐!”

  这边抢得热闹,学员开始心有所属。阿妹冷不丁使出她的“温柔一刀”,开始打包票:“你离冠军一点都不远。我是新的导师,我这里一定会诞生出新的冠军!”哈林则“借力打力”:“汪峰可以帮你解决人生困惑,我可以帮你解决音乐上的疑难杂症。”“冠军不重要啦,做唯一最重要!” 至于该学员最终选择的是谁,要在今晚的节目中才会揭晓。

  看点二: 那英被看哭 汪峰逆袭

  节目中直率的那英一向霸气十足。今晚播出的节目中,那英竟然落泪。原来,今晚将有一位和那英有着不解之缘的实力唱将登台。这位学员是来自湖北的职业音乐人侯磊,他多年前创作的第一首歌曲《你的微笑》被收录在那英2011年专辑《那又如何》中。现场侯磊还讲述了过去的一段往事,这让大大咧咧的那英感动得当场落泪。而那英为何痛哭,今晚将揭晓。

  在争夺学员方面一向含蓄内敛的汪峰,这一次不仅谈论人生梦想,也主动和学员们“套起近乎”。在和嘴上功夫不饶人的庾澄庆争夺一位学员时,汪峰忽然要求与学员合唱:“你愿意跟我唱一首我相对温暖的歌吗?”一首《像个孩子》唱罢,汪峰一把搂住该学员:“这事儿(指选导师)就这么定了!” 这样庾澄庆无可奈何,气得眼瞪如铃。

  看点三:“萌妹子”嗓音厚技惊四座

  清爽的浅色夏装,干净利落的马尾——《好声音》播出以来最萌最可爱的妹子将于今晚登场!这位来自沈阳的东北女孩名叫萱萱,如邻家女孩般娇小可人。但你永远无法想象,就是这样一个看似文弱的女生,她的歌声里蕴藏着怎样波澜壮阔的情感。

  萱萱拥有一副非常特别的嗓子,平时说话的声音清亮干脆,歌唱时却略感暗哑低沉的。这种独特的歌声首先征服了两位“善感”的女性导师,而汪峰和哈林也在最后一秒转过椅子。那英感动地说:“听她的声音我想哭”;阿妹一边抹着眼泪一边接话:“那姐,你没看到,我已经哭了”,阿妹甚至还回忆起当年奋斗时的惨痛经历,以此激励萱萱。

  看点四:60岁大叔登台,被曝曾是香港乐坛“资深前辈”

  一块涂鸦头巾,一件红色T恤,一条牛仔裤,没有人能把这样的打扮和一位六旬老人联想到一起。然而,《中国好声音》第二集确确实实迎来了这样一位60岁歌手,他的名字叫Simmon钟伟强,香港乐坛“资深前辈”,曾和谭咏麟一起组建过乐队,并为梅艳芳写过歌。

  一度要变成植物人的钟叔发誓要唱到80岁。他是为了女儿来好声音的,“我相信自己,这么年轻人来参赛,我有一定压力,但是我不怕。我希望我女儿看到,爸爸快60岁了也来到这里,给她勇气面对和坚持。对于将来这条路不用怕,坚持走下去就行了。”

  【好声音产业链】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还未开播便已开启吸金模式,随着“中国好 声音”节目的不断发展和成熟,已经发展为一个成熟的产业链。

  加多宝广告冠名费今年大投入,搜狐视频还获得网络独播权, 百场演唱会有了广告冠名商,不仅让学员人气爆棚,更是让他们的 出场费水涨船高。

  除此之外,好声音还推出周边衍生产品,比如好声音唯一指定 面膜时间工厂,比如好声音的彩铃下载,都将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9/n382057329.shtml report 3685 第二期实力唱将提前看一大拨好声音正在靠近(点击进入组图)《搜狐视频娱乐播报-好声音》第二期《中国好声音》实力唱将提前看  搜狐娱乐讯(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