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哈林那英得意 阿妹汪峰忐忑献声

原标题 [哈林那英得意 阿妹汪峰忐忑献声]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节目录制现场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节目录制现场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首集播出的八位学员,凭借超强的实力,日前已成街头巷尾热议的焦点。节目中,那英、张惠妹、庾澄庆和汪峰四位导师为这些学员争得不可开交的画面,也成了“好声音”的一大看点。而导师们争到学员后的心情如何?首轮竟然没有招到一名学员的汪峰,心态又如何?本报记者日前汇总此前探班“好声音”首轮录制的幕后点滴,不难发现:新老导师的心态是冰火两重天。老导师那英和哈林无比得意,新任导师张惠妹则是忐忑不已,而汪峰更为了争学员不惜亲自上台献唱。

  抢人成功 哈林很得瑟

  凭借翻唱一曲迈克尔·波顿的经典成名曲《When a man loves a woman》,学员金润吉在首集节目中一鸣惊人,更获得那英和汪峰两位导师的“掐秒”转身而成为“好声音”史上导师最快转身学员。但“先下手”的导师并没有笑到最后。金润吉最后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哈林,令其他三位导师“心碎”不已,甚至在学员离台后,汪峰还沉浸在悲伤的情绪中无法自拔,直言自己“很受伤”,并无不羡慕地说道:“这是哈林的运气。”

  在这场抢人战中获胜的哈林显然十分满意,一下台便开始迫不及待地规划对金润吉之后的培养方向,表示之后要挖掘他放开嗓子唱英文歌的唱法来唱中文歌的能力,而金润吉被那英吐槽的造型,哈林也大笑着照单全收,“他的服装,我太满意了!”“他独特的唱腔,独特的嗓音,这个很难找,他唱什么都没问题。”

  但舞台上的“大姐大”那英可不是这么好欺负,深圳女孩刘雅婷加盟阿妹队后。没有转身的那英主动上台带刘雅婷走到她心仪的导师面前,在哈林面前打了个弯故意“戏弄”哈林一番。下台后,那英笑言:“看哈林那么期盼的眼神看着那女孩,我一定要灭灭他威风。”两位前辈导师,不仅得瑟,甚至互相的玩笑也成为全场的一大亮点。

  沧桑男声 阿妹泛泪花

  虽然首期节目中,记者注意到,阿妹和汪峰两位新导师在抢人战中,都很积极也非常主动,曾多次转身,但一些小细节,仍然泄漏了他们内心的紧张和忐忑。

  来自深圳的摇滚女孩刘雅婷一发声,就用极具爆发力的嗓音震撼到了全场,更引发三位导师的抢人大战。最后阿妹顺利抢到了这个17岁的摇滚女生。十分欣赏刘雅婷声音哈林则无不遗憾地表示:“她的声音是那种很少见的、有力量的释放,不要说女生了,连男生都很少有这种力量,能够正面地撞到你的心灵深处。”

  下台后的阿妹在兴奋之余感叹,自己其实很忐忑。她说:“我超激动,因为我捡到了一个宝,她唱歌的时候眼神都在发亮。我觉得她非常棒,她热爱唱歌,可以用歌声证明她自己,让所有人都闭嘴。不过刚才峰哥和哈林哥跟我同时转身的时候,我真的有点担心,因为这个声音太难得了,峰哥也是擅长这种摇滚风的,所以我就想完了,会不会选他,所以刚其实十分紧张。”

  首期节目竟然没招到学员的汪峰日前作客“好声音”的独家视频合作方搜狐视频,也对此做出了回应。“第一阶段我的学员比较少,但是大家不要着急,往下看,第二第三阶段你们就会知道,我还是很猛的!”他也给出自己的秘诀:“事实上,很多选手上场的时候,心目中已经有一个导师的名字。所以我还是从自己的经历出发,给他实实在在的建议和承诺,而不是一些虚幻的,因为即使你给出很多甚至华而不实的承诺,他心中该选谁还是选谁。”

  在首期节目中,单亲父亲朱克一把磁性沙哑的声音感动了四位导师,最终那英收其加入阵营。但朱克透露,自己原本心中的导师人选是汪峰。这让汪峰也很感慨,更主动上台与其合唱一首《向阳花》献给朱克四岁的女儿,汪峰唱歌前说道:“第一次和一位伟大的父亲一起唱这首歌,谢谢你。”

  其他三位导师也都向朱克的女儿真真送上了祝福,那英阿姨希望真真快乐健康的长大,“当你想妈妈的时候就数天上的星星,妈妈一定在天上看着你”。感性的阿妹早已双眼泛起泪花,真真的经历勾起了她对已逝父亲的思念,“我爸爸已经不在了,所以我很能感受思念亲人的感觉,真真你一定要知道,你想妈妈的时候,爸爸可以唱歌你听,你们也可以一起唱歌给天上的妈妈听,音乐可以抚慰你的心”。而音乐顽童哈林则乐观地将祝福送这个小女孩,希望她做快乐的孩子,能够拥有最多的爱。【来源:天天新报】

  【好声音产业链】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还未开播便已开启吸金模式,随着“中国好声音”节目的不断发展和成熟,已经发展为一个成熟的产业链。

  加多宝广告冠名费今年大投入,搜狐视频还获得网络独播权,百场演唱会有了广告冠名商,不仅让学员人气爆棚,更是让他们的出场费水涨船高。

  除此之外,好声音还推出周边衍生产品,比如好声音唯一指定面膜时间工厂,比如好声音的彩铃下载,都将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8/n381937124.shtml report 3293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节目录制现场第二季《中国好声音》首集播出的八位学员,凭借超强的实力,日前已成街头巷尾热议的焦点。节目中,那英、张惠妹、庾澄庆和汪峰四位导师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