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国红歌会 > 2013中国红歌会—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歌会被冠以“最残忍”选秀 评委太多遭质疑

来源:搜狐娱乐
被蒋大为痛批的学院派男歌手操奕恒
被蒋大为痛批的学院派男歌手操奕恒

  搜狐娱乐讯 2013《中国红歌会》48进36第三场的比赛将在7月16日黄金时段准时开战,届时12位选手将展开浑身解数赢取9个晋级的资格。据了解这12位选手风格迥异流行、民族唱法各占一半,蒋大为、牟玄甫、何沐阳将担任本场的评委。介于红歌会又换了新评委,很多选手都已经体现出不适之感,尤其是流行唱法的选手都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发挥。

  红歌会一直以强大的评委阵容为傲,然而就在最近却开始被网友们诟病。网友们认为人数众多的评委们太过抢眼,今天蒋大为、明天宋祖英,记住了评委却忘记了选手。而且每个评委都是行业的顶尖专家,对于音乐的理解各有不同,使得原本快乐的歌唱变味成了一场场血流成河的“战争”,喜欢红歌会的观众们也感叹“红歌会赛制过于严苛!选手们淘汰的太惨烈!”并将国内“最残忍”的真人秀的标签无情的贴在红歌会身上,风口浪尖上的红歌会是坚持固有的模式,还是会寻求改变?只能拭目以待。

  蒋大为言论过激引起何沐阳恻目

  蒋大为老师是大家爱戴的艺术家,他的歌曲大家耳熟能详,48进36第三场的录制现场蒋老师一改亲和的常态一连发表一系列“过激”言论,引起第一次担当红歌会评委的何沐阳的不满。当晚一名叫做操奕横的选手演唱了一首比较生僻的歌曲《神龙架的梆鼓》,蒋老师大肆赞扬并发表了“唱大家不熟悉的歌曲最容易晋级”的言论,当蒋老师点评王震演唱的《风吹麦浪》并表示“这种歌曲只有小姑娘才喜欢,不适和拿来比赛”的观点让在场的何沐阳老师按耐不住,并当场反对蒋大为的言论。两位老师一个是从事民族唱法,一个一直致力于流行音乐,民族对流行的对决终于在评委之间率先展开,本场本来就民族、流行各占一半的选手也表现出剑拔弩张之势。到底是民族唱法更甚一筹?还是流行唱法讨喜?本场自有定论。

  苗音组合为参加红歌会舍弃女友?

  来自贵州的苗音组合可是称得上2013红歌会舞台上最吸引目光的组合。他们用原生态的发音方式来唱流行歌曲堪称一绝,不仅将歌曲演绎的玲离尽致,更在歌曲中融入一点点的野性,让歌曲饱满的同时不失锋利,从海选一路走来苗音组合已经赢得相当的口碑,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冠军候选人。然而就是这对憨厚朴实的组合最近却摊上了“大事”。热心的网友翻出2011年《中国红歌会》贵阳唱区的比赛视频,视频上显示当时苗音组合中的潘星周是跟另一个女孩搭档参赛,而且这名女孩后被证实是他的女朋友,接着网友又翻出同年潘星周跟这个女孩又一起参加了青歌赛的比赛,并赢得了很好的成绩,从视频的上看两人演唱配合的天衣无缝,俨然一对生活多年眷侣。接着网友开始质疑今年潘星周为什么不跟这个女孩一起比赛?难道是嫌弃女孩不够漂亮?还是两人早已分道扬镳?众多的质疑最后演变成对潘星周人品的怀疑,所有的疑点都将在本场揭开,潘星周为何改头换面重组组合扑朔迷离。

  牟玄甫拐着弯骂人

  牟玄甫算是红歌会的资历最老的评委之一,八年来连续多届都担当红歌会的评委,并与阎肃、滕矢初搭档形成了红歌会评委铁三角,妙语连珠式的点评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本场他与蒋大为、何沐阳搭档尚属首次。由于牟老师总喜欢点评美女选手,并且喜欢跟美女选手互动引来蒋大为老师几句调侃,牟老师也毫不示弱爆出蒋大为老师写书法很有造诣,并用一句“蒋大为是唱歌里写字写的最好的,写字里唱歌唱的最好的”的话来总结蒋大为的艺术成就,然而这种无厘头式的吹捧却会被读解成为牟玄甫拐着弯骂人,暗指蒋大为不务正业。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而三个缺乏磨合男人的更像是个谜语。蒋老师、牟老师、何老师之间到底为什么暗自较劲,会不会因为内斗错杀选手?恐怕只有只有看过节目才能读解出来。

  2013《中国红歌会》48进36第三场的比赛可谓是最为关键比赛,直接关系到以后选手的样式和选手质量。选手们为了晋级也开始琢磨评委的口味,导致特色不够鲜明,让原本热闹的红歌会多了一丝阴郁,评委是继续喧宾夺主体现个人风格,还是会给选手留下足够发挥的空间?锁定7月15日晚黄金时段江西卫视2013《中国红歌会》自有定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6/n381729381.shtml report 2147 被蒋大为痛批的学院派男歌手操奕恒搜狐娱乐讯2013《中国红歌会》48进36第三场的比赛将在7月16日黄金时段准时开战,届时12位选手将展开浑身解数赢取9个晋级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