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3红歌会评委不敷衍指导 选手被爆蒋大为弟子

来源:搜狐娱乐
红歌会选手李浩鹏被爆蒋大为弟子
红歌会选手李浩鹏被爆蒋大为弟子


  搜狐娱乐讯 目前,2013中国红歌会正在江西卫视录制“红歌突围战”阶段的比赛,一场声势浩大、与众不同的突围,从7月10号开始江西卫视每晚黄金时间19:35播出,吸引了全国观众的目光。记者观看已录制好的节目视频发现,而作为2013中国红歌会的主阶段赛事,突围战的比赛现场亮点尤其引人注目,会多个亮点让观众牢牢锁定遥控器。

  据了解,红歌会从评委选择上来说,他们从不不玩“毒舌”点评,只有温馨的课堂和教学,瞬间提高选手的业务演唱水平成为他们的使命。在比赛中他们端坐在评委席上,笑吟吟地向选手们提出意见,其细致认真,让人异常感动。三位重量级的评委坐镇红歌会突围战,80名选手之间的竞争白热化状态,见证这场史无前例的选秀“大突围”。

  与某些节目的大打“导师”牌,他们所谓的工作就是敷衍地“指点”一下,但红歌会截然不同,红歌会重量级评委点评上台演唱的选手,不但把他们的优点和缺点一一指出,还时不时哼上两句给他们做示范,以弥补一些未能掌握的技巧。他的亲切而负责的态度,让选手和在场观众心折。

  红歌会一位知情人向记者透露,许多选手都是“名家”以及“大师”的学生,也有不少与评委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有的是之前接触过和认识,还有的是他们的弟子。“来自北京唱区的李浩鹏外号“邮递哥”在前不久被著名歌唱家蒋大为破格收下,也是蒋大为收的第一个非职业的学生。”该知情人爆料到,2013年之前评委从来没有参加过任何电视选秀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6/n380884388.shtml report 1067 红歌会选手李浩鹏被爆蒋大为弟子搜狐娱乐讯目前,2013中国红歌会正在江西卫视录制“红歌突围战”阶段的比赛,一场声势浩大、与众不同的突围,从7月10号开始江西卫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