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至乐汇《狐狸小晶》落幕 《破阵子》展演压轴

来源:搜狐娱乐

  至乐汇三周年展演剧目,黑童话爱情喜剧《狐狸小晶》演出结束。自该剧开演以来争议不断,从三观,到道德,再到家庭问题的根源是社会还是人性使然,每一天演出结束后,观众们的微博微信都会就这几方面展开评说,也因此使得《狐狸小晶》一开演,票房便走势高涨。原本仅演出一周的计划延长至两周。

  《狐狸小晶》延续了至乐汇作品一贯的风格,搞笑是手段,提出社会普遍发生而又避讳提及的问题是关键,而让每个观众观剧后得以思考人生则是真正的目的。被观众称之为“神哥”的富冠铭和郑磊继《驴得水》《破阵子》之后再次搭档演出,他们饰演的笨贼笑料百出,为这出讨论家庭伦理问题的剧目穿上了精致贴合的爆笑外衣。

  编剧史航评价此戏:是言情故事,更是验情故事,对男人釜底抽薪。著名音乐人科尔沁夫认为≪狐狸小晶≫在爆笑喜剧的外表下蕴含着这个社会血淋淋的情感真相,“有人说它三观有问题,我觉得这是因为它过于真实”。

  在《狐狸小晶》落下帷幕的同时,下周至乐汇三周年戏剧展演第五部作品《破阵子》将登9剧场舞台。宋辽边境关于移民和寡妇改嫁的问题不容小觑,下周剧场见分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5/n381630707.shtml report 507 至乐汇三周年展演剧目,黑童话爱情喜剧《狐狸小晶》演出结束。自该剧开演以来争议不断,从三观,到道德,再到家庭问题的根源是社会还是人性使然,每一天演出结束后,观众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