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恺威晒古装游侠照 新戏《画皮2》央视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刘恺威晒古装游侠照 新戏《画皮2》央视开播]
刘恺威《画皮2》剧照
刘恺威《画皮2》剧照


  搜狐娱乐讯 改变自同名魔幻电影的电视剧版《画皮2》昨日在中央一套全国首播,鲜少出演古装戏的刘恺威在剧中出演武功盖世的江湖游侠王英,不仅上演了一出人妖殊途的旷世绝恋,也是剧中斩妖除魔的中坚力量。随着电视剧的热播,刘恺威也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独家未公开版剧照,潇洒俊逸的古装侠客造型备受观众期待。

  刘恺威自《千山暮雪》大热荧屏之后,成功地成为很多女性观众心中的“腹黑万能帅气多金占有欲强又坏又萌的邪魅狂狷男主”,赢得了“言情小说男主角影像化最佳代言人”的佳誉。而今年热播的《盛夏晚晴天》,更是让刘恺威在现代都市戏中大放异彩,帅气的外表、放荡不羁的气质和顽劣调皮的眼神都无不展现出其独特的时尚型男魅力。而就在刘恺威正在热拍其新作《一念向北》、准备将他的都市型男总裁风延续到底的同时,他的新作品《画皮2》却高调登陆央视,成为央视暑期档的古装开篇之作,在剧中,他饰演电影版中王生的后代王英,是一位重情重义、国士无双的护国将领,而他与千年狐妖小唯(白冰饰)在三生三世之后重逢,再续了一段凄美的虐心情缘。

  从俊朗的都市总裁突然摇身一变浪迹江湖的古代侠客,观众直呼刘恺威是在光速穿越,却也青睐于他难得一见的古装造型,纷纷表示期待。对于自己这部古装作品,刘恺威也是格外看重:“我很少拍过有这么多武打场面的戏,有时候一场戏甚至要打五六个晚上。虽然很辛苦,但每当看到呈现出来的效果,觉得打得还不赖,有些动作还挺帅气的,就觉得再怎样辛苦也都值得。”刘恺威笑称:“有时候在市区呆久了,看到一些有意思的古装题材作品就会更加感兴趣,特别是这种有武打镜头的,会很想来演一演,因为当你穿上古装、拿起刀剑,踏上古风古韵的片场时,整个人的状态就会不一样,我也是希望让自己一直有新鲜感,这样才会有创作的激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0/n381229863.shtml report 2654 刘恺威《画皮2》剧照搜狐娱乐讯改变自同名魔幻电影的电视剧版《画皮2》昨日在中央一套全国首播,鲜少出演古装戏的刘恺威在剧中出演武功盖世的江湖游侠王英,不仅上演了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