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明未获春晚邀请:冯小刚17年前为其写小品

来源:搜狐娱乐
蔡明谈角色.jpg
蔡明谈角色

主演郭家铭、丁丁.jpg
主演郭家铭、丁丁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李楠/视频)由蔡明、王丽云、盖克、“好声音”丁丁、郭家铭等主演的家庭轻喜剧《老妈的三国时代》目前正在北京郊区热拍,7月5号,剧组接受了媒体探班。值得一提的是,蔡明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曹梅花是个得理不饶人的老太太,比起在春晚上“毒舌女王”的形象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冯小刚将执掌2014年春晚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作为春晚常客的蔡明却拒绝谈论此事,只是以“我还没接到通知”来回应。蔡明、冯小刚早在1996年就曾在春晚上合作过,当年蔡明、郭达的小品《机器人趣话》,正是由冯小刚参与创作的,若今年蔡明依旧上春晚,则是二人17年后的再次合作。

  蔡明被称“小妖精” 三老友首次合作

  《老妈的三国时代》讲述了三个性格迥异的老妈,在儿女感情的自由发展下,相互成为亲家却又斗争不断的现代版“三国鼎立”的故事。剧中“王妃病”老妈蔡明大战“姿态女”老妈盖克,又撞上了卖臭豆腐的“小市民”老妈王丽云,从而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探班当天,蔡明身穿一袭花裙子亮相,在三位“妈妈”中显得最为洋气,为此蔡明也不忘“毒舌”一番:“剧组准备的服装都很漂亮,这是我最丑的一件呢。”而搭档王丽云则笑称:“我们都管她叫小妖精,她的小品看过很多,我们年轻的时候就认识了,老了才碰到一起是缘分。”

  “好声音”丁丁首次触电 郭家铭透露参选《变形金刚4》

  中国好声音学员丁丁首次参演电视剧,在剧中饰演蔡明的女儿,发布会现场丁丁坦言:“我第一次演戏,有很多不懂的地方,有时NG到3次的时候,导演就放弃了,让我自己一边练去,练好了再来拍。”虽然丁丁自己觉得表现欠佳,但饰演妈妈的蔡明却对她很看好:“她很聪明,很努力,之前看好声音的时候就觉得她很阳光。”

  剧中的男主角郭家铭于前几日参加了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的选角,让人颇感意外。现场接受采访时郭家铭透露:“接下来就到了去见外国导演的环节了,我竞选的角色是那个技术宅男,汪东城、何润东也参加了选拔,但和我不是一个角色。”

  蔡明拒谈春晚 和冯小刚17年前就有合作

  蔡明去年在春晚上和潘长江合作的小品《想跳就跳》,让其“毒舌女王”的形象深入人心,有记者问到如何看待冯小刚执导春晚时,蔡明回应:“我还什么都不知道,闭关在这拍戏,还没接到今年的通知呢。”

  其实早在17年前,蔡明和郭达著名的小品《机器人趣话》,冯小刚就参与了创作,那时的冯小刚还不是“20亿大导演”,是和王朔、刘震云混在一起写“段子”的小编剧。但冯小刚和春晚还是颇有渊源的,曾和冯巩合作过小品《心愿》、《点子公司》、《串门》等。今年的春晚上,或许能看见冯小刚和蔡明、赵本山、冯巩等老搭档的再次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6/n380867941.shtml report 3308 蔡明谈角色主演郭家铭、丁丁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李楠/视频)由蔡明、王丽云、盖克、“好声音”丁丁、郭家铭等主演的家庭轻喜剧《老妈的三国时代》目前正在北京郊区热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