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卫视《梦想直达》 > 山东卫视《梦想直达》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毒舌”蔡明《梦想直达》化身“柔情”面试官

2013年05月08日17:3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毒舌”奶奶蔡明《梦想直达》化身“柔情”面试官]

  搜狐娱乐讯 本周三晚22:00山东卫视《梦想直达》将迎来新的金牌面试官蔡明,节目现场她一展毒舌功力,与老友唐骏见面互掐,并无情调侃主持人王凯,现场气氛热烈。除了金牌面试官与主持人的精彩互动外,选手创业故事更加精彩。洋女婿黑米作为《梦想直达》舞台上的首位外国创业者,闪亮全场;史上收入最低CEO李韧现场探讨梦想与现实的差距,引人深思;还有上海好男人于寒冰现场讲述从卖盒饭到当老板的非凡奋斗史。

  “毒舌奶奶”蔡明自称很善良,与唐骏互掐

  连上了21年春晚的蔡明,凭借2013年春晚小品《越跳越好》中的毒舌妇形象更加名声大噪,更被网友评为“毒舌奶奶”。身兼多重身份的她,又来到本期《梦想直达》当起了金牌面试官。大概是在春晚塑造的毒舌形象太过深入人心,蔡明在一开始就表示“我不是毒舌,我是一个很善良的人!”面对渴望创业的选手们,蔡明也的确一改往日毒舌风格,对选手们嘴下留情!听了选手于寒冰的创业故事后,蔡明更是毫不掩饰自己的欣赏之情,对他赞誉有加:“我觉得你特别好,我特别想支持你!”

  虽说蔡明是第一次当金牌面试官,但坐在面试官的位子上,她却应对自如。她与身边坐着的唐骏居然是旧识关系!只是说到旧识,唐骏就忍不住吐槽了一把!他自曝20年前就曾邀请过蔡明去美国参加演出,并对她照顾有加,没想到此次再见蔡明,她竟然没认出自己!蔡明对此作出解释:“那是因为20年前的你风流倜傥,我一时没对上号,谁叫你长的这么着急!”唐骏就这么被反将了一军,有苦说不出!好戏还在后头,节目中面对蔡明的点评,唐骏表示“娱乐圈的人说的话不能信,尤其是娱乐圈的女人”,如此一来二往,两人的新仇旧恨加起来真是数也数不清了!不知道在决定选手命运的时刻,两人会不会再次出现分歧呢?

  王凯自称“型男”,PK洋女婿

  《梦想直达》的大门为每一个拥有创业梦想的人打开,不分年龄、性别和国籍!本期《梦想直达》就迎来了一位洋女婿,阳光帅气的黑米一出场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现场一片尖叫。连主持人王凯都忍不住夸赞:“台上终于迎来了两大型男”!只是在夸别人的同时还不忘顺带夸了下自己,不料小心思被蔡明识破,她用咳嗽表示抗议,不仅如此,蔡明说她是代表所有的观众一起咳嗽。平日能说会道的王凯面对“毒舌奶奶”也只能干吃哑巴亏了!

  作为在中国创业的外国人,黑米已经在南京开了一家可丽饼店,并有开第二家的打算。面试官葛晓非好奇为何他不在法国创业,他表示在法国他找不到任何创业的灵感,而在中国却能获得无穷的灵感,而且他很喜欢中国的文化和生活。由此看来中国巨大的市场的确对外国的创业者们充满了吸引力,不知如此具有经商头脑的外国人能否成功拥有自己的第二家店呢?

  史上收入最低CEO惊现《梦想直达》

  同样是海归,同样是CEO,有人能享有几百万甚至几千万的年薪,过着令人艳羡的生活。而有的人却只能拿着每月1750元的微薄收入,甚至还要靠着这点收入养活全家。你或许难以置信,但这个人就来到了《梦想直达》的舞台。李韧毕业于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现在是一家小型剧场的CEO,组织过众多的国外艺术演出,如此高学历、高水平的他竟然自曝月薪只有1750元,连面试官唐骏都忍不住调侃,“你是我见过的史上收入最低的CEO!”作为一岁孩子的爸爸,李韧表示女儿一个月的奶粉钱都要1000多,而老婆也待业在家,此话一出,现场一片唏嘘!

  原来这家小剧场的规模非常之小,由于没有足够的资金,目前处于艰难的运营状态。身为海归的李韧,本可以找到一份更加体面高新的工作,然而由于对艺术的热爱,他一如既往地选择坚守在艺术的道路上,哪怕生活再艰难。对此唐骏深有感触,因为他曾和李韧从事一样性质的工作,不同的是唐骏首先考虑的是商业因素,于是他成为了现在的“打工皇帝”,成为了《梦想直达》的金牌面试官,而李韧至今还是一个小剧场的“场长”。

  且不论艺术和生活孰轻孰重,但二者其实是可以兼得的,只要有足够的能力和资金,艺术一样可以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就像唐骏能够做到的那样。在这个舞台上,李韧能否实现呢?

  上海好男人秒杀面试官,葛晓非喜上眉梢

  好男人不常有,《梦想直达》的舞台上特别多,继上期为爱回国的“海归好男人”林锐之后,本期又将迎来为爱走天涯的“上海好男人”于寒冰。为了初恋他毅然决然地离开上海到重庆创业,虽然与初恋并未开花结果,但他依然留在重庆打拼,创造了自己的一番天地!如今的他在娇妻的陪伴下来到《梦想直达》的舞台,只为给自己即将出生的孩子创造更好的生活。听完他的故事,面试官蔡明感动得一塌糊涂,对他连连称赞,葛晓非更是喜上眉梢,称他和山东男人一样仗义,就连唐骏也夸他重情重义!

  更值得一提的是,于寒冰首创业就赚得了两百万,然而因为爱情选择放弃了这份事业,而沦为卖盒饭的小弟。跟别人不同的是,他表示自己其实是以一个即将成为上市公司老板的信念在卖盒饭,最后他果然成为了两家私房菜馆的老板。行业从来就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只要有着成功的信念和决心,总有一天会迎来事业上的春天。

  无论是洋女婿黑米还是海归李韧还是好男人于寒冰,他们虽然年纪不同、国籍不同、经历不同,但相同的是他们都有一个创业的梦想!来到《梦想直达》的他们究竟能否顺利圆梦呢?敬请期待本周三晚22:00山东卫视《梦想直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