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咒丝》首映 郭家铭为拍戏尝试“车震”

来源:搜狐娱乐
郭家铭出演《咒丝》,参加电影首映礼
郭家铭出演《咒丝》,参加电影首映礼


  搜狐娱乐讯 大制作惊悚恐怖片《咒丝》将于7月5日登陆院线,7月1日影片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戴立忍、翟文斌、孔千千、安琥、郭家铭等群星出席。首次尝试恐怖片拍摄的郭家铭在首映礼大肆“剧透”——称自己是片中“唯一好人”。他更爆料为拍好戏,自己勇于尝试“车震”、“全裸”等重口戏码。而对于入围《变形金刚4》演员海选的火热动态,郭家铭则首次回应称“没有小角色,只有大挑战。”

  首演戴立忍“女婿”压力大 激情戏喝白酒全裸上阵

  从《秋之白华》到《冰雪11天》,青年演员郭家铭的大银幕角色多以健康正能量形象示人。然而在《咒丝》中,郭家铭却奉献出了自己的首次恐怖片演出。首映礼现场郭家铭就表示虽然是第一次参加惊悚片拍摄,但能够跟很多好演员对戏“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而在采访中郭家铭透露:“我很崇拜戴立忍,没想到第一次跟他合作,就演了他的女婿,我第一次在片场见到他,还曾像个小粉丝一样求合影。”

  据郭家铭介绍,自己在片中饰演女主角孔千千的男朋友,谈及角色郭家铭更不惧“剧透”,笑称自己是片中“唯一的好人。”而回忆起拍摄经历,郭家铭表示因为要跟孔千千在大冬天拍摄激情戏,对戏的时候“两个人喝了一瓶茅台”。演对手戏的美女孔千千更大赞正是郭家铭的敬业才带着她入戏,然而郭家铭则现场爆料:“我们拍的时候,几乎是全裸的。我一般拍亲密戏,会让自己很快就爱上对手戏的演员。”

  郭家铭首度回应《变4》角色海选 不介意演“技术宅” 打酱油

  除了在《咒丝》中上演大尺度重口戏份,日前郭家铭更入围国际巨制《变形金刚4》的中国区演员海选,面对媒体的追问,郭家铭首次回应了事情进展。他表示:“过两天会见美国的制片方和导演,现在正在苦练英语,选我可能是因为得我英文比较好。”至于是否担心在《变4》中“打酱油”,郭家铭则认为:“我要演的是个技术宅男,也不用打。而且在电影中是没有小角色的,不管是《变形金刚4》还是《咒丝》,都是对我的一个挑战。我拍电影是可以干出一些现实中不敢干的事,比如‘车震’。”

  由赵小溪、赵小鸥执导,戴立忍、郭家铭、翟文斌、孔千千、安琥、张瑶、王翊菲等人主演、梁静特邀出演的大制作惊悚恐怖片《咒丝》,将于7月5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2/n380497338.shtml report 3319 郭家铭出演《咒丝》,参加电影首映礼搜狐娱乐讯大制作惊悚恐怖片《咒丝》将于7月5日登陆院线,7月1日影片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戴立忍、翟文斌、孔千千、安琥、郭家铭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