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将演 欢快励志片头曲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职场励志情感大戏《杜拉拉之似水年华》明日就将登陆东方卫视、搜狐视频、爱奇异、PPS和腾讯视频,制片方昨天提前曝光了片头曲《爱自由》。从曝光的视频来看,这首歌曲节奏欢快,清新又不乏力量,唱出了很多职业女性的心声,给人以奋进的力量。“在太阳下晒个够,让坏心情被挽救,梦想不再犹豫。这时候,我要为自己加油!”阳光积极的歌词不失为“杜拉拉精神”的一次完美诠释。

  延续该系列的第一部作品《杜拉拉升职记》的剧情,《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将讲述三十而立的“轻熟女”杜拉拉,如何面对职场、情感的双重挑战,全角度演绎了一段“轻熟女”化解职场、情场诸多矛盾的进化过程。但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杜拉拉始终还是那个打不倒的杜拉拉,她的乐观、她的坚韧、她的努力,一如既往。这些具有标志性意义的“杜拉拉精神”在这首《爱自由》中,得到了很好的诠释和体现。

  “金牌制片人”徐晓鸥也表示,当初有很多首歌曲可供选择,但在众多歌曲中,这首歌一下子就打动了大家。“旋律特别欢快,歌词简单易记,琅琅上口,让人眼前一亮,又充满着正能量的感觉,非常符合整部剧所要呈现的正面力量和拉拉的性格。”工作人员则透露,选择这首歌曲时还有个插曲。“当时试听的时候,同事3岁女儿原本还在一旁哭,但一听到这首歌,马上手舞足蹈起来。这让我们觉得好神奇!”

  《爱自由》由唱红《回家的诱惑》主题曲《无法原谅》的青年歌手李佳璐演唱,也是作曲朴惠涓和编曲刘永宣继《无法原谅》后的再度合作。与《无法原谅》的编曲风格类似,整首歌曲采用了“开门见山”的方式,主题先入,高潮部分直接排在歌曲的最前段部分,反复的唱法让那些只听过一遍的听众也能立马记住旋律,能情不自禁跟着哼出调子来。全曲节奏欢快,音乐清新自然,歌词励志明朗,恰到好处地配合着全剧剧情展开。“有坏心情就让阳光来挽救,有梦想不要犹豫,为自己加油!”制片方相信,这样的“杜拉拉精神”是现代社会很多独立、自主、上进的职场女性共有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4/n380695679.shtml report 3118 剧照剧照搜狐娱乐讯职场励志情感大戏《杜拉拉之似水年华》明日就将登陆东方卫视、搜狐视频、爱奇异、PPS和腾讯视频,制片方昨天提前曝光了片头曲《爱自由》。从曝光的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