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盘点:2013中国红歌会百强里的那些明星脸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转眼间,又是一年炎热暑期,各大卫视的秀节目也是“热潮”上涌。在众多选秀节目中,江西卫视2013“中国红歌会”迎来了它的第八个年头。不得不说,这八年间,红歌会有太多值得我们记住的选手,除了明星般的华丽嗓音,许多选手的面容也是令人印象深刻。下面,小编就带领众粉丝盘点一下今年红歌会百强选手里的那些明星脸:

  1.演员跨界红歌手谢榭VS 费翔

  网络唱区选手谢榭,首次登上歌唱比赛舞台,据了解,他本是一名演员,因喜欢红歌前来客串一下,重拾多年未实现的歌唱梦想。与生俱来的自来卷长发,像极了著名歌手费翔,还多次被合作演员吕丽萍、王志文、陈国坤等戏侃,“呦,费翔来了。”

  2.英俊小伙罗汉VS 王宏伟

 


  23号选手罗汉,一身白色笔挺的西装登上红歌会全国赛舞台,便吸引了观众的眼光,年轻英俊的小伙子不仅长得像王宏伟,响亮的歌声也极具王宏伟的歌唱天赋。

  3. 型男曾俊雄 VS刘德华

  选手曾俊雄,在成都唱区选拔期间就备受关注,除去他那很Man的嗓音,更重要的是长了一张酷似刘德华的脸,曾经参加过刘德华的一个模仿大赛,并获得冠军。拥有一种老男孩的精神,即使老了,但还是希望回到舞台,享受被认可的快感。

  4.90后小清新刘晓旭VS甄嬛版“颂芝”

  从甘肃赶来南昌参赛的选手刘晓旭,是90后的一位小姑娘,台上装扮大气,脱下军装素颜的她清新可爱,长相略似《甄嬛传》里华妃的贴身丫鬟颂芝。私下交流,也会露出小女孩般的笑容,据了解,她跟去年红歌会季军王新鹏是好友,此次前来参加红歌会就是王新鹏介绍而来。

  5.魅力红歌手杨霞VS蔡明

红歌会选手样霞与蔡明
红歌会选手样霞与蔡明


  流行组选手杨霞,是通过成都唱区选拔过来的红歌手,今年已经40岁,相对台上的其他女选手,年龄相对比较大,但多了一种成熟的魅力,不经意间的动作都颇有“腹黑女王”蔡明的味道。

  6. 精灵仙子王蔷VS台湾歌手张韶涵

  一袭蓝色长裙,身材高挑如模特的王蔷,登场便惊艳了在场的男同胞。出生在江苏泰州的她,如今在广州兼职全国商演的演员,长相酷似张韶涵的她给大家带来一首《淋雨一直走》,纯净的嗓音也如精灵仙子般带给大家一种梦幻般的感觉。

  7.中分女王程娜VS“高音女王”许艺娜

  全场首个出场身披长发的女选手程娜,是一名地道的湖北妹子,今年第一次参加红歌会比赛,相比于场上其他中规中矩着装打扮的女选手,她的出场带给大家别样的风格,中分女王发型加上一袭粉红长裙,跟去年通过直通春晚登上蛇年春晚的歌手许艺娜有几分相像。

  点评:红歌赛场,型男美女各展风采!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30/n380288801.shtml report 2046 搜狐娱乐讯转眼间,又是一年炎热暑期,各大卫视的秀节目也是“热潮”上涌。在众多选秀节目中,江西卫视2013“中国红歌会”迎来了它的第八个年头。不得不说,这八年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