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至上励合亮相中韩歌会 首秀新歌《巧克力棒》

来源:搜狐娱乐
至上励合
至上励合

《巧克力bang》首秀
《巧克力棒》首秀

至上励合亮相
至上励合亮相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组合至上励合,昨日(28日)受邀出席了2013韩中友谊歌会。当天北京奥体中心星光闪耀,众多中韩明星齐聚一堂。值得一提的是,韩国总统朴槿惠也亲临现场,一展中韩两国音乐文化的友好交流。而组合至上励合作为唯一一组中国组合受邀出席活动,更证明了他们在中韩两国的备受认可。

  活动当天,除了组合至上励合以外,韩国组合EXO、MBLAQ、2PM、SISTAR、少女时代等也来到现场,为大家带来精彩节目。当天至上励合帅气亮相,在还没有出场前就已经引发阵阵惊呼,而至上励合也在台上首次表演了即将发行的新唱片中的歌曲《巧克力棒》,劲歌热舞将全场气氛再掀高潮,赢得掌声一片,台下观众也跟随他们的歌声一起挥手舞动。而新专辑中歌曲的曝光更让期盼已久的歌迷越加期待全新唱片的正式推出。视频中,是至上励合在现场的精彩首秀表演,粉丝的欢呼声足以再次验证了他们的超高人气。最后,至上励合队长张远还作为中国组合的代表,与韩国组合中的代表一起合唱了歌曲《朋友》,温馨的歌声感染全场观众,大家用中文和韩文一起跟随合唱,气氛一片融洽。

  据悉,至上励合的全新唱片也将于近日推出,整装待发的他们将带来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敬请期待吧!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9/n380217531.shtml report 1658 至上励合《巧克力棒》首秀至上励合亮相天娱传媒旗下艺人组合至上励合,昨日(28日)受邀出席了2013韩中友谊歌会。当天北京奥体中心星光闪耀,众多中韩明星齐聚一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