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西卫视《一声所爱 大地飞歌》 > 《一声所爱 大地飞歌》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后弦登《一声所爱》获粉丝支持 林志颖顺带中枪

来源:搜狐娱乐
后弦
后弦

  搜狐娱乐讯 由广西卫视联合世熙传媒制作的大型音乐鉴赏类节目《一声所爱 大地飞歌》第四期将于6月26日周三晚播出,全能音乐达人后弦将亮相。针对偶像的参赛,大多数粉丝表示支持,有人还表示“老大放在选手里是‘鹤立鸡群’”,但也有少数人表示担忧,”万一我们老大被淘汰了怎么办”?后弦,作为一个成名歌手,为什么参加选秀,对此,他进行了回应。

  粉丝各种热议 郭德纲林志颖躺枪

  针对后弦赛,后弦粉丝立即展开热议,而且他们同时评论了《一声所爱 大地飞歌》,有粉丝就说,主持人阵容强大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担纲主持,青春活力派女主持新秀张杨果而加盟,组成国内最有看点的主持拍档。这两个人估计大家都熟悉吧。郭德纲就是那个跟林志颖同年的家伙,人家逆生长、而他却是一副老伯伯的样子了。同时,想必大家也发现咱老大也是逆生长了吧。话说大家期不期待节目播放后,众人看着屏幕上的后后说:啊,这厮三十多了啊。嘿嘿……

  更多粉丝看好后弦在《一声所爱 大地飞歌》的表现。他们说,《一声所爱 大地飞歌》挑选新民歌的“好编曲”和“好歌手”,并在演唱方式和技巧上,给予专业的指导。金牌制作人+明星歌手,为好民歌的高品质精彩演绎,上了一道双保险。关注节目,就会看到孙楠、齐豫、张韶涵、老狼、吴克群、齐秦、祖海、陈明等的精彩表现。这样的阵容已经很吸引人了,所以越发期待后后的表现了。

  当然,也有少数粉丝表示了担心,有粉丝就认为,纵观国内出名的选秀节目(暂且叫做选秀节目吧),一般都是开始的几期才最火。例如超级女声的第一第二期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等,哪一个不是红遍了天。还有快乐男声的张杰、魏晨等等。而之后几期的呢?不管你知不知道,反正我就不知道了。

  两原因回家乡参加 小柯袁惟仁都喜欢

  据悉,后弦当晚演绎的是其原创歌曲《西厢》,这首与西乡塘关系紧密的歌曲受到观众的喜爱。毕竟南宁相当于他的主场,在主场演唱自己的歌曲,当然是开心的事情。

  让后弦开心的是,录制现场还来了很多粉丝为他加油,后弦由此信心十足,“我的歌曲偏中国风,而且很有玩头,喜欢的大多是80后、90后。现在来到《一声所爱 大地飞歌》,我要挑战自己,让老中青三代人都能喜欢我的歌曲”。

  后弦回应了大家关注的他为什么参加《一声所爱 大地飞歌》的话题。首先他是广西人,对家乡的节目表示支持。第二,他本人非常喜欢民歌新唱。谈到民歌,后弦说现在年轻人去唱歌时点民歌的很少,通过《一声所爱 大地飞歌》让年轻人了解到民歌以及民歌新唱,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谈到希望加入哪位评委老师的队伍,后弦表示,“都很喜欢,特别需要说明的是,我曾和袁惟仁合作过歌曲,当时我为柳岩创作了《孙尚香》,而袁惟仁就是这首歌曲的制作人”。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5/n379816734.shtml report 1625 后弦搜狐娱乐讯由广西卫视联合世熙传媒制作的大型音乐鉴赏类节目《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第四期将于6月26日周三晚播出,全能音乐达人后弦将亮相。针对偶像的参赛,大多数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