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雷》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雷》热播 代旭直言导演是个“大男孩”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战雷》热播 代旭直言导演是个“大男孩”]
代旭在剧中饰演“富二代”张晓菲
代旭在剧中饰演“富二代”张晓菲


  搜狐娱乐讯 32集当代热血军旅大戏《战雷》正在北京、深圳、安徽、云南四大卫视热力开播。该剧是我国首部聚焦拆弹工兵生活的影视剧作品,讲述了一群热血男儿在军营和雷场中的成长与蜕变。剧中,险象环生的边境雷场,拆弹排雷的紧张刺激、与毒枭和境外敌对势力的殊死对抗共同构筑起一个紧张惊险的世界。导演徐纪周再度发挥了他对叙事节奏和矛盾冲突的掌控力,将整部戏打造得高潮迭起,引人入胜。《战雷》被誉为 2013年最值得期待的军旅大戏,被评为2013版的《士兵突击》。

  近日《战雷》的各位主演一同走进了位于北京市东城区的朝阳门社区,从现场观众的反应可见大家对代旭在剧中饰演的“富二代”张晓菲喜爱有加。“幽默诙谐、插科打诨”的表演,不仅不让人反感,反而更接地气,在活动现场代旭还表演了舞蹈和小品,尽显才艺。

  《战雷》如此受欢迎,代旭说最感谢的人还是导演徐纪周,谈起第一次和导演见面,依旧记忆犹新,他说:“是在导演的工作室里,也没有聊太多关于戏的东西,一直在闲话家常,后来知道大家都是北京人,而且家住的还不远,突然导演说有个角色还不错,问自己想不想演,就这么敲定,感觉自己非常幸运。生活当中导演就是一个大男孩,很随和很有活力,对工作非常认真,从徐导身上学到很多东西,非常感谢导演。”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4/n379704495.shtml report 2576 代旭在剧中饰演“富二代”张晓菲搜狐娱乐讯32集当代热血军旅大戏《战雷》正在北京、深圳、安徽、云南四大卫视热力开播。该剧是我国首部聚焦拆弹工兵生活的影视剧作品,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