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雷》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雷》张博骆达华生死对决 恶人强压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骆达华
骆达华

骆达华
骆达华


  搜狐娱乐讯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火遍大江南北之后,徐纪周与冯骥再度联手打造军旅剧《战雷》,目前正在北京、深圳、安徽、云南卫视和搜狐视频(观剧)热播。该剧首度聚焦中国拆弹部队的生活,骆达华此次在《战雷》中依然挑战演技,出演一个令人既爱又恨的反面角色,他与张博过招,上演恶人强压英雄的戏码。

  骆达华是香港TVB知名演员,他曾在《鹿鼎记》中饰演刘一舟、《精装四大才子》中扮演东厂杀手欧阳东,在《谈判专家》中扮演绑匪常大智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陀枪师姐》2-3中的变态色魔,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一直以反面形象示人的骆达华,此次在《战雷》中再次出演反面角色,他演出的自由雇佣兵在剧中先是以平民身份出现,探听消息。然后摇身一变,变成一个排雷领袖,带领各个排雷高手在剧中排出各种各样,让人感觉惊险刺激的雷阵。在剧中,骆达华将与张博对决,张博扮演的排雷兵和骆达华饰演的雇佣兵在剧中斗智斗勇,上演雷区生死对决。

  张博笑称在上学时就爱看骆达华出演的港剧,能跟喜欢的明星一起合作有点小激动。骆达华也夸赞张博是实力小生,跟他演对手戏很过瘾。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4/n379689110.shtml report 3170 骆达华[相关]《战雷》感恩父亲张博.. |  《战雷》拍摄“雷”点多..骆达华搜狐娱乐讯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火遍大江南北之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