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最强音 > 中国最强音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钧组刘明辉独撑场面 天蝎男好奇心胜过赢得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的《中国最强音》逆袭组和冠军组的PK中,郑钧大龄组的秦妮和林军皆因发挥失常错失晋级冠军组的良机,独留刘明辉凭借一曲《存在》保留冠军组席位。而本周五,逆袭赛与冠军赛又将拉响,此次将决定谁能进军年度三强。

  从首播让观众摸不到头脑到目前脉络清晰,《中国最强音》已经让观众逐渐了解,这不仅是一个歌手之间的比赛,同时也是四位导师选拔音乐人才眼光的较量。以导师为主导的赛制在每一场的比赛中,都可以看出四位导师处心积虑为旗下歌手布兵摆阵,在公平合理的赛制上力保旗下爱将。目前看来,背后看似有高人指点的章子怡三员大将全部安好,而完全凭兴趣及怪口味挑中的郑钧大龄组成员目前只有刘明辉发挥最为正常。

  虽然在深圳赛区时毫不掩饰对曾一鸣唱功的欣赏,但在分组赛时,郑钧却另僻奚径挑选出以刘明辉、秦妮、林军组成的被网友誉为怪咖的大龄组。但郑钧自有其理由。秦妮被导师们视为零技巧,这样的一名队员在经过数场比赛后会有怎样的形态变化,这是有着强烈好奇心的郑钧所想知道的,外表粗犷歌路有限制的林军是否在经过拉练赛后能否会有其他的可塑性,他也有兴趣懂得。更何况完全区别于所有歌手的刘明辉,身上浓烈的音乐人特质如何让其走得更远直到决赛现场,这也是郑钧特别关心与用力的关健所在。

  没办法,谁让郑钧是枚天蝎男。

  因为这样的好奇心驱使,如何让被关心比赛的观众并不看好的三位成员走得更远更好便成了郑钧的头等大事,累得吐黄胆也毫无怨言。是否要让所属成员最终赢得并非郑钧认为的关健,他更愿意让三位选手在《中国最强音》比赛结束后,作为歌手的心智有所成长,如何让一名歌手在未来的乐坛走得更远,在郑钧看来,绝非一场比赛便可以决定的事,而心态的成长与智慧,在郑钧看来享受和玩比赢得一场比赛更为重要。

  如果真正关心比赛的观众会懂得,帮助歌手成长而绝非一定要赢得冠军其实是《中国最强音》四位导师跟其他节目最大的不同,也是看点所在。不刻意娱乐、不一定要逗你笑或哭,只是仅自己所能为所率领的歌手提供帮助。

  本周五,《中国最强音》逆袭赛以及冠军组八强晋级赛即将拉响,距离火花四射还有三天。郑钧组本周是否成功逆袭,刘明辉是否还能在所有导师的保护下安全成功停留在冠军组,本周五周六晚十点准时守候。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9/n379283433.shtml report 989 搜狐娱乐讯上周五的《中国最强音》逆袭组和冠军组的PK中,郑钧大龄组的秦妮和林军皆因发挥失常错失晋级冠军组的良机,独留刘明辉凭借一曲《存在》保留冠军组席位。而本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