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会吧》韩范正太萌翻场 现场演绎韩剧惹尖叫

来源:搜狐娱乐
丁泊俊
丁泊俊

  搜狐娱乐讯 《我们约会吧+》来了位韩范帅哥,现场演绎情景剧,举手投足间俨然韩剧男主角,惹得蔡旸、野新新大胆示爱,连非洲姑娘海伊莎也忍不住求关注。但这位曾经学习表演的天然萌男为何会放弃自己的明星梦?让我们锁定19日晚22:00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

  青岛男孩丁泊竣特别有韩国明星的范儿,一张清秀的正太脸尤其惹大家喜欢。刚开场,台上的女嘉宾便迫不及待地大胆示爱,“你是我的菜,快到碗里来”,甚至还有不少女嘉宾甜言蜜语说上一大段,最后还要放句狠话,“我一定要感化你”。

  丁泊竣不仅人长得帅,交流中嘴也特别甜,从事珠宝顾问的他,经常会为选购饰物的顾客提建议,自然也不会吝惜为顾客送上赞美之词。不过他有个不大不小的毛病,不管女嘉宾做什么,他都显得特别地淡定,大家和他说什么,丁泊竣总要思考一下,“表情呆呆的天然萌男”。

  丁泊竣特别喜欢珍珠,他说自己也想找个长发气质型的女生,就像珍珠一样纯洁剔透。喜欢看韩剧的野新新对帅哥自然没有抵抗力,不过当她问男嘉宾自己是否像珍珠时,不懂风情的丁泊竣却说,“珍珠要圆才比较好,你的脸长得不够圆”。接着非洲姑娘海伊莎也向他求称赞,多亏邱启明在一旁及时提醒,“你要考虑到两国之间的友谊再说话”,丁泊竣则大方夸赞道,“您是难得一见的黑珍珠,特别是今天这身绿色的衣服搭配,更是难得一见的上等孔雀绿黑珍珠。”随后海伊莎也说自己喜欢这样儿的帅小伙,邱启明又在一旁调侃说:“如果你们俩牵手的话,那就可以促进两国之间的友谊了。”

  曾经在韩国留学的丁泊竣,也有过一个当明星的梦想,不过由于做练习生太苦,而且完全没有生活保障,况且自己还处于半工半读的情况,因此最终选择了放弃,“我觉得那样的生活太没有保障了。”为了考验他的明星范儿,野新新自告奋勇地上台,和他现场演绎韩剧经典情节,结果丁泊竣的一口流利韩语,把她完全给绕了进去,只能满口的“思密达”回应,不过她走路的潮范和感觉,已经俨然可以迷倒众生,让大家都陶醉在韩剧的浪漫氛围中。

  看韩范萌男如何惹全场哄抢,尽请关注湖南卫视19日晚 22:00《我们约会吧+》!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9/n379264199.shtml report 1281 丁泊俊搜狐娱乐讯《我们约会吧+》来了位韩范帅哥,现场演绎情景剧,举手投足间俨然韩剧男主角,惹得蔡旸、野新新大胆示爱,连非洲姑娘海伊莎也忍不住求关注。但这位曾经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