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雷》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代旭为《战雷》吃尽苦头 体力不支休克水中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代旭为《战雷》吃尽苦头 体力不支休克水中]
《战雷》剧照
《战雷》剧照

代旭(中)
代旭为《战雷》吃尽苦头


  搜狐娱乐讯 由鬼才导演徐纪周执导,邢佳栋、张博、张宁江、代旭等主演的32集当代军旅大戏《战雷》在北京、安徽、云南、深圳四大卫视同步热播。在这部军旅题材的男人戏中,有性格叛逆的“刺头兵”,有憨厚老实的“农村兵”,有文武双全的“模范兵”,还有形象卡通、说话结巴的连长干部,青年演员代旭则饰演桀骜不驯的“富二代”兵张晓菲。

  电视剧《战雷》是国内首部反映拆弹部队的现代战争题材剧,是继《永不磨灭的番号》之后,鬼才导演徐纪周联手编剧冯骥推出的2013年最值得期待的军旅大戏。它展现了和平年代的生死战场上,一群性格鲜明生动的现代年轻士兵,在险象环生的雷场世界挑战生死;在暗流涌动的军营江湖历练成长。在之前播出的剧集中,代旭饰演的张晓菲因惧怕排雷,不想参加训练,用装有五万块钱的烟盒来贿赂教官陈晨,“委曲求全”的表演,加上“插科打诨”的语言,使大家对这个“问题小兵”不仅不厌,反而更加喜爱。

  但是大家不知道,这个让人喜爱的“新兵蛋子”在拍戏过程中还真吃了不少苦头,由于云南紫外线强,刚去就被晒伤了,皮肤开始脱皮,但最辛苦的还是一场水戏,连着四天都在水里拍摄,有一天整整拍了一下午,到傍晚的时候天气转凉,代旭的身体就有点受不了了,可是还有几场戏没有拍完,导演要求终止拍摄,可是代旭强烈要求要把这种真实的状态带到戏中,结果一条拍完之后就晕倒了,如果当时周围没有人的话,就会有生命危险,可是代旭说:“做为演员就是要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9/n379247493.shtml report 3019 《战雷》剧照代旭为《战雷》吃尽苦头搜狐娱乐讯由鬼才导演徐纪周执导,邢佳栋、张博、张宁江、代旭等主演的32集当代军旅大戏《战雷》在北京、安徽、云南、深圳四大卫视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