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雷》安徽卫视热播 导演回应情节拖沓质疑

来源:搜狐娱乐
配角也让人过目难忘
配角也让人过目难忘

人物个性鲜明
人物个性鲜明


  搜狐娱乐讯 中国首播反爆破题材军旅剧《战雷》正在安徽卫视第一海豚剧场和搜狐视频(观剧)热播。该剧讲述了我国边境排雷密事,堪称中国版“拆弹部队”。剧中人物特色鲜明、刻画细腻且融入时尚元素,颠覆了以往军旅剧的概念,但也有观众质疑其插科打诨场景太多、情节太拖沓。对此,导演徐纪周微博回应称, 题材特殊所以铺垫略长,后面会快起来。

  人物特色鲜明 配角也出彩

  《战雷》自上周开播以来,就以“中国版拆弹部队”、“首度解密我国排雷兵”吸引了众多眼球。而随着剧情深入,剧中鲜活、独具特色的人物也引来大批观众追捧。不管是“兵痞”高等(张博饰)、“富二代”张晓菲还是傻乎乎的赵保家、娘娘腔的楚男,每一个人物都让人过目难忘。导演徐纪周此前曾透露过其中缘由,“在创作时就没有考虑过主角、配角的概念”,“《战雷》当时定的口号是没有配角,像《士兵突击》我觉得它能留存到今天也是没有一个什么主角、配角的概念,它都是一个我认为生活中该有的人,你说咱们真正生活在生活里,生活在社会里,谁是配角,主角可能是自己,那身边所有跟你发生关系,发生互动的人不能说谁是配角,他们都会用自个儿的轨迹和方式去生活的,我们也是希望这个戏能做到这一点。每个人我觉得我们都还是努力的走进他的心灵世界,按照他的思维方式,所思所想,让他在剧里真实的生活,通过排雷,通过在部队的锻造最后能完成他的成长,可能这么说起来比较文艺,但我们努力把这个故事讲得很好玩,就希望在通俗和文艺当中找一个平衡,特别是当下的这种环境里头。”

  情节拖沓遭质疑 导演微博回应

  虽然因人物有个性、场面够刺激而收获好评不断,但剧中太多插科打诨、耍贫嘴的场面也引来观众质疑。有观众辣评,“人物众多性格各异,出场时间也长短不一,但都刻画得非常细腻,凡是叫得上名字的角色没有一个给观众的印象是模糊的。唯一的缺陷(或说最大的缺陷)是进展太慢,插科打诨固然有吸引力,始终也只能作为调剂而已。各个都在干正事,唯独主人公还游离在边缘继续叛逆,有点怪异。”对于观众的点评,导演徐纪周表示虚心接受,“评价准确,后面会逐渐快起来,回归到强情节的路子。因为题材特殊,人物众多,前面的铺垫略长了些。”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9/n379221432.shtml report 3726 配角也让人过目难忘人物个性鲜明搜狐娱乐讯中国首播反爆破题材军旅剧《战雷》正在安徽卫视第一海豚剧场和搜狐视频(观剧)热播。该剧讲述了我国边境排雷密事,堪称中国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